《全明星2》隔74天重燃戰火!顏行書頒發MVP給「羽球王子」再惹議


《全明星2》隔74天重燃戰火!顏行書頒發MVP給「羽球王子」再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廖允傑.jpg
廖允杰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因疫情影響相隔2個半月,重播了10集之後,昨晚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再度推出全新賽事,徐展元就表示相隔74天才恢復錄影,當天大家都像是見到久違的家人,心中非常感動,恍若隔世。

看更多:《全明星》第15集賽況總整理:MVP又被罵爆!網呼「真的血流成河」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提供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提供

不少藝人選手在居家防疫期間,還不懈怠地持續鍛鍊肌耐力,真令人佩服,雖然如此,大家還是幽默互虧說有些人一看就知道稍微變胖了。昨晚的大來賓顏行書,現任SBL桃園璞園籃球隊總教練,他的出現讓觀眾都驚喜滿滿,顏行書也笑說他曾是彭小刀的師弟,還問大家有聽過「183Club」嗎?而昨晚比賽項目包括羽球團體賽、足球12碼PK賽、美式躲避球。而有全明星運動會羽球王子之稱的廖允杰一個人連撐三場比賽,雖然18年沒有打過男單比賽,但實力還是不容小覷。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提供

昨晚播出無線收視1.34,整場比賽錄影是在超高標準的防疫措施嚴格規定下進行,除了快篩之外,入場都有量體溫,全體運動員除了上場比賽,都全程戴口罩,選手間用擊肘代替擊掌加油。昨晚比賽表現最受矚目的就是小八趙逸嵐、曹祐寧及最後獲MVP的廖允杰。小八趙逸嵐這次比賽火力全開,羽球單打與混雙連贏兩局,在躲避球部份也是「拼命三娘」,連小春都說只要小八敢往前藍隊就有贏的機會,她果然不負眾望頻頻越過紅線去攻擊,甚至跌倒撞到頭後還立刻起身繼續打。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提供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提供

觀眾也表示小八真的很優秀,MVP沒頒給她真的太可惜了!網友們也替小八惋惜,紛紛表示她好幾次都表現很好,但總是和MVP無緣。而在美式躲避球項目上,曹佑寧根本就是把美式躲避球當棒球打,出手不止準還夠狠,頻頻把藍隊打出去,一次出手就讓一個對手出局。網友留言「曹佑寧的表現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還笑說:「曹佑寧不愧是國手,實在太帥了!」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提供

藍隊領隊錢薇娟表示疫情期間最堅持的人就是她自己,如果派她下場紅隊就慘了,每天她都會為大家排課表,結果最後做得最認真的就是她自己,而昨天紅隊在美是躲避球表現不俗,紅隊領隊江宏傑也認為紅隊非常喜歡團體戰項目,大家的期待感也很高,只要有團體戰就可以讓迅速全部人團結一心來對抗外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