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年輕是小鮮肉 青澀樣不讓小孩看


差很大!《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年輕是小鮮肉 青澀樣不讓小孩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傑森摩莫亞.jpg
傑森摩莫亞

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2018年拍攝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後爆紅,靠著一身健壯的肌肉身材和野性魅力,擄獲全世界各地的粉絲,加上粗曠的長髮造型,被稱作是「行走的荷爾蒙」!不過最近他卻自爆有段不堪回首的過去,演出超級英雄前曾在電影《海灘遊俠》(Baywatch)客串一名救生員,青澀的模樣和現在相差許多,還因此禁止小孩觀看這部影集!

看更多:人美心更美!波蘭正妹選手「苦熬五年」 將人生首面獎牌捐出救病童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現年41歲的美國男演員傑森摩莫亞出道後演出許多作品,但都沒有出名,還曾經過著飢餓又負債的生活,直到演了HBO知名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劇中飾演龍后的丈夫「馬王」卓戈卡奧(Khal Drogho)一角,才漸漸走紅,之後更靠著DC大片《水行俠》讓事業攀上新高峰,成為好萊塢一線男星,豪放不羈、帥氣又粗曠的形象迷風靡不少全球影迷。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傑森摩莫亞2017年和同為演員的美國女星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結為夫妻,兩人生下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更是愛小孩又顧家的好男人!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近傑森摩莫亞接受澳大利亞節目《Fitzy & Wippa》的訪問,被問到家人對於他當年拍攝《海灘遊俠》的看法,他坦言,由於影集尺度太大,從來沒有讓小孩收看過,還透露「對自己的年輕時的演出感到很尷尬」,更開玩笑稱:「在我們家那個B開頭的字(Baywatch)是被禁止說的!」。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悉,傑森摩莫亞在《海灘遊俠》飾演一名小鮮肉救生員,清秀的五官和現在的外型相差許多,但精壯的身材依舊相當吸睛!他從1999年到2001年總共在該劇演出44集,他在訪問也直說,雖然《海灘遊俠》擁有廣大死忠粉絲,但卻被認為是一齣賣弄身材的噱頭劇!據悉當年傑森摩莫亞為得到這個角色,等了七個小時的試鏡才輪到他,很幸運最終被選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