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休寧凱親妹妹登《Girls Planet 999》!長相神複製 網呼:這家基因太強


TXT休寧凱親妹妹登《Girls Planet 999》!長相神複製 網呼:這家基因太強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播出後話題不斷,從公布導師陣容到選手們都引發粉絲熱議。節目目前已播出選手們的首輪小組競演舞台,其中人氣男團TXT成員休寧凱的妹妹也受到不少矚目,與哥哥一模一樣的長相讓網友們都超羨慕!

看更多:盤點《Girls Planet 999》5大話題舞台!中國雙胞胎「魔性表演」導師全笑翻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Girls Planet 999》由演員呂珍九擔任主持人,更請到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以及宣美擔任導師,超豪華的陣容一公開就引發外界關注。這檔女團選秀節目是以推出在「全球活動」的女團為目標,將選手分成韓國組(K組)、中華圈組(C組)以及日本組(J組)三大組,從99位少女中選出9名少女出道。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其中TXT成員休寧凱的妹妹休寧巴希在節目開播前就受到外界矚目,個人自我介紹影片的點閱率目前已突破180萬,是所有選手中點閱最高的影片。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她終於在節目中正式出場,一登場就被宣美認出是休寧凱的妹妹,兩人完全複製貼上的外貌也讓網友直呼「這家人的基因真的太強!」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節目中也釋出休寧巴希與哥哥視訊通話的畫面,向休寧凱請教該如何擺姿勢,沒想到休寧凱一聽到就立刻大笑,似乎對即將成為偶像的妹妹十分陌生,更暖心鼓勵她「好好加油,打起精神,想要在那裡生存就要做得好才行」,不過最後卻調皮表示「當然還是比不上我」,現實兄妹的逗趣互動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