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收精品戒指「3天就搞丟」!鬼鬼道歉被安慰:搞不好幫妳擋煞


生日收精品戒指「3天就搞丟」!鬼鬼道歉被安慰:搞不好幫妳擋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藝人鬼鬼(吳映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有著「搞怪美眉」稱號的她,憑著獨特的風格和無厘頭個性,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也交了不少好朋友!最近她開心迎接32歲生日,藝人好友阿喜(林育品)及大文(郭文頤)也送她昂貴的禮物慶生,沒想到鬼鬼竟不小心把禮物弄丟,讓她懊悔不已!

看更多:哥哥每年都不會忘!鬼鬼轉PO「小鬼合照」:第一年沒有他的祝福

圖/鬼鬼臉書

鬼鬼16日上傳了一張手戴戒指的照片,並透露這顆紅色的Gucci戒指是阿喜跟大文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一收到那刻我馬上戴上,不想拿下來,過了兩天半,我工作時把它拿下來後,就再也找不到了...」,弄丟好友送的禮物讓她非常懊悔!鬼鬼也坦言,「從來沒有那麼快搞丟一樣東西!我覺得很對不起大文跟阿喜,我非常慚愧!」

鬼鬼弄丟了阿喜和大文合送的Gucci戒指,圖/鬼鬼臉書

不過,好友們得知這件事之後並沒有責怪鬼鬼,大文還安慰她說,「有拍下來就好哈哈哈哈,我親眼看到你戴上已足夠!」而阿喜則表示,「沒關係啦!!搞不好幫你擋煞~」,紛紛送上安慰。而鬼鬼看到大文和阿喜這麼體諒自己,也感性喊話,「她們兩位真的看很開,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戒指!」

鬼鬼和阿喜是好朋友,圖/阿喜IG

不少網友得知鬼鬼弄丟心愛的戒指,也紛紛留言表示,「緣份很難搞得懂的,沒關系的,下個緣很快會來哦」、「知道對身邊的人的心沒變~一切都會好的!」、「某天突然會出現」、「希望別人撿到歸還」、「我相信過幾天一定找得回來,或許有人撿到先把它收起來而已別灰心~」,大家都相信鬼鬼一定能找回戒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