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每年都不會忘!鬼鬼轉PO「小鬼合照」:第一年沒有他的祝福


哥哥每年都不會忘!鬼鬼轉PO「小鬼合照」:第一年沒有他的祝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藝人吳映潔(鬼鬼)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跟黑澀會美眉們一起組成團體「黑Girl」,後來團體解散她也單飛出道,拍了不少偶像劇,並在《霹靂MIT》戲劇中跟兩位男主角炎亞綸、黃鴻升(小鬼)打成一片,她更稱呼小鬼為「哥哥」,可以感受到兩人之間的好感情!不過,小鬼在去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驟逝,今年鬼鬼也在生日當天,發文表示「很想念小鬼」,讓粉絲們也都為此難過不已。

看更多:賀台灣國手奪金!鬼鬼遭陸網洗版出征 「親回粉絲內容」曝光!

鬼鬼曾與小鬼合演《霹靂MIT》,圖/鬼鬼IG
圖/鬼鬼IG

鬼鬼最近剛過32歲生日,不少演藝圈好友跟粉絲都紛紛祝福她生日快樂,其中收到一篇網友的祝福,讓鬼鬼看到她和小鬼兩人的合照被細心P圖過,鬼鬼感性的表示,「哥哥每一年,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只是……不是早一天說,就是晚一天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鬼鬼開玩笑吐槽小鬼,但其實她內心十分想念小鬼,她也在限動中補充「第一年沒有哥哥的祝福,我還是一樣想他」。

鬼鬼IG限動中思念小鬼,圖/鬼鬼IG

雖然小鬼現在無法再繼續陪鬼鬼過生日,但她依然收到滿滿的祝福,鬼鬼在社群上曬出收到生日蛋糕的照片,其中一個蛋糕上寫著「Happy Birthday」字樣的巧克力,另外兩個蛋糕的造型則是她英文名字「GEmma」的G和E!看到鬼鬼收到精緻的蛋糕,不少藝人好友都紛紛留言祝福,像是吳姍儒(Sandy)、戴愛玲、陳大天等人都留言祝她「生日快樂」,而丫頭(詹子晴)則留言說,「生日快樂,吳映鬼,祝能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

鬼鬼的三個慶生蛋糕,圖/鬼鬼IG

黃鴻升在去年9月16日時,因主動脈剝離,導致血管阻塞,在北投家中的浴室猝逝,當時救護人員趕往現場時,他身上已經出現屍斑、身體僵硬等現象。在小鬼發生憾事之後,為了悼念他,鬼鬼曾經相約李佳穎、阿喜,以及網紅關韶文,在自己家中一起看小鬼在《綜藝玩很大》最後的遺作。在小鬼的追思音樂會上,鬼鬼更精心戴上假髮,並穿上小鬼的衣服,演唱小鬼的歌《超有感》、《拿破崙》。

小鬼於2020年9月16日不幸離世,圖/小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