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當實驗品!《尚氣》劉思慕槓上迪士尼CEO 推特火大砲轟


不滿被當實驗品!《尚氣》劉思慕槓上迪士尼CEO 推特火大砲轟

最近迪士尼影業才爆出與《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因片酬問題對簿公堂,沒想到CEO鮑伯查佩克(Bob Chapek)也因一番言論惹怒《尚氣與十環傳奇》的男主角劉思慕(Simu Liu)!鮑伯查佩克表示該片會先在戲院上映45天,再登上串流平台Disney+,直言這會是一個「有趣的實驗」,讓無法接受此決定的劉思慕氣到在推特以髒話大罵:「我們不是實驗,我們是被低估的弱勢團體」,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人美心更美!波蘭正妹選手「苦熬五年」 將人生首面獎牌捐出救病童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先前《黑寡婦》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因為不滿迪士尼採取戲院和Disney+同步上映的策略,導致她損失五千萬美金(約新台幣15億元)的「票房分紅」,一舉控告迪士尼未履行合約,違背當初的「《黑寡婦》只限戲院獨家上映」,也引發全美戲院工會大反彈,掀起一陣熱議!近日迪士尼影業第三季度財報會議中,CEO鮑伯查佩克提出9月要上映的漫威大片《尚氣》,將會在戲院上映45天後上架Disney+,更指:「這將是一個數據指標,可作為日後上映策略的參考,也將是一個有趣的實驗」。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youtube

此番言論讓《尚氣與十環傳奇》男主角劉思慕無法接受,隨即在推特表達不滿,他寫到「我們不是實驗,我們只是被低估的弱者」,認為「我們是突破很多東西的人,我們是驚喜,在經歷一整年的艱難與辛苦後,我們將堅持下去,我他X的拚了!」,同時也呼籲影迷9月3日電影上映時一起創造歷史。

圖片來源:twitter

劉思慕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認同表示:「一起打破票房紀錄」、「我們會進戲院支持」,不過迪士尼官方目前尚未對劉思暮的發言作出回應。另外,《尚氣與十環傳奇》今天(17日)也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主演的劉思慕、奧卡菲娜(Awkwafina)、香港女星陳法拉等人都盛裝出席,劉思慕在活動上看起來心情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