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偽奇異果照」真放閃!被問怎麼吃羞回:不好說


孟耿如「偽奇異果照」真放閃!被問怎麼吃羞回:不好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耿如.jpg
孟耿如

女星孟耿如與黃子佼於去年修成正果,卻因為遇上新冠疫情導致婚禮、家宴等都相繼取消,然而即使如此兩人仍然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近日孟耿如曬出一張奇異果的對比照,卻意外放閃所有網友。

看更多:黃子佼「作歌獻給愛妻」 驚喜曝孟耿如私下親密暱稱!

圖片來源:孟耿如

孟耿如因飾演經典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主角李大仁的妹妹而開始備受關注,而後也演出過多部戲劇作品如《剩女保鏢》、《麻醉風暴2》、《高塔公主》、《做工的人》等,2014年認識黃子佼後感情長跑近七年的時間,最終於2020年結婚,兩人也無懼新冠疫情影響時常在社群平台放閃,生活相當甜蜜。

圖片來源:孟耿如

而昨(29)日孟耿如於Facebook發文,並貼出一張特別的對比圖,內容寫著「你們吃的奇異果 V.S 我吃的奇異果」,而圖片中是她拿著一顆一般有貼商品貼紙的奇異果,另一邊拿的則是同樣貼著商品貼紙以及毛茸茸外表的「偽奇異果」,原來那張圖其實就是黃子佼的下巴,因為鬍子累積一段時間都沒刮,加上形狀也接近橢圓形,神似真的奇異果。

圖片來源:孟耿如

貼文一出後許湧入多網友紛紛在底下搞笑留言:「這顆奇異果毛有點炸開」、「毛刮乾淨再削皮啊」、「右邊的營養非常豐富,要天天吃而且要三餐都吃」、「就像廣告一樣多汁又香甜」。、「我還以為這是限制級」、「這會害我以後吃奇異果時有陰影啦」、「每吃一個奇異果就少一個人類下巴,沒有買賣沒有傷害!」、「咬下去變火龍果」。

圖片來源:孟耿如

另外男星劉以豪也不禁詢問:「......請問妳怎麼吃?」,釣出黃子佼回應:「不要問」,孟耿如也搞笑回覆:「不好說」,笑翻一片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