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身材被攻擊!Lizzo被酸「又胖又黑」 直播崩潰大哭!


大尺碼身材被攻擊!Lizzo被酸「又胖又黑」 直播崩潰大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莉佐.jpg
莉佐

美國女歌手莉佐(Lizzo)出道以來以優異的音樂才華在全球爆紅,曾風光入圍葛萊美八項大獎,更因大膽的作風和不做作的個性深受廣大粉絲的喜愛!最近莉佐就攜手饒舌女王卡蒂B(Cardi B)推出新單曲《Rumors》回歸,但她的「重磅體型」又再度成為網友嘲弄的話題,不斷遭到酸民攻擊身材和種族歧視!情緒受到影響的莉佐日前就在直播中崩潰大哭,表示不理解為什麼人們會攻擊自己,畫面一出引發熱議!

看更多:魅力無限!梅西記者會「擦淚衛生紙」也能賣? 起標價近3千萬!

圖片來源:莉佐IG
圖片來源:莉佐IG

現年32歲的莉佐2017年靠著一首《Truth Hurts》坐穩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排行冠軍,出道後陸續推出《Boys》、《Good As Hell》等夯曲在嘻哈圈爆紅,雖然擁有140公斤的豐腴體態,但她充滿自信做自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宣揚「愛自己、愛身體」的理念,甚至上傳火辣照片大方展現重量級體態,正面能量也讓她迅速累積許多粉絲,就連美國天后蕾哈娜、碧昂絲都曾表示很欣賞她。

 
 
 
 
 
 
 
 
 
 
 
 
 
 
 

Lizzo(@lizzobeeating)分享的貼文

睽違一年多莉佐再次推出新單曲《Rumors》回歸樂壇,並邀請卡蒂B一同助陣,兩人的合作充滿話題,更讓粉絲期待萬分!不過歌曲發布後莉佐又遭到一些網友的攻擊,批評她身材「太大隻」、太黑,讓她受盡委屈!日前莉佐也在直播中訴說心情,對著鏡頭崩潰大哭,表示推出新歌是想要「傳遞正面能量」,但她收到的仇恨往往大過於愛,更指「不理解為何人們不斷攻擊她」,還提到:「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人,你可以嘗試忽略對方,而不是專程跑來欺負她!」。

圖片來源:莉佐IG
圖片來源:莉佐IG

畫面一出立刻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粉絲也紛紛留言力挺莉佐替她打抱不平,就連卡蒂B也為了她怒嗆酸民:「當你為自己發聲,他們又嫌你麻煩和太過敏感,但如果你沒有這麼做,他們又會弄到你哭為止!無論你是瘦、是大還是整容過,他們永遠會把自己的不足之處投射在你這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