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希爾頓炸廚房爆紅!性愛片外流、二度入獄 3大「荒誕經歷」活出炫活人生


芭莉絲希爾頓炸廚房爆紅!性愛片外流、二度入獄 3大「荒誕經歷」活出炫活人生

Netflix真人實境秀《芭莉絲希爾頓:千金私廚》(Cooking with Paris)上線後就以「廢到笑」的浮誇風格引爆話題,節目中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各種口出狂言的「炫活」金句也讓她重新爆紅!其實現實生活中,芭莉絲希爾頓的人生比實境秀更加瘋狂,經歷年少成名、性愛影片外流又酒駕入獄等爭議,這位已經步入40歲的千金名媛如今依然堅持活出自我!

看更多:Netflix最鹹濕影集《性/生活》劇情、角色介紹!「25cm巨根」震撼全網

穿奢華禮服炸廚房!芭莉絲希爾頓其實是「網紅始祖」

「任何臭丫頭都能煮飯!」身穿超奢華的高級定製禮服炸掉廚房,芭莉絲希爾頓在《千金私廚》裡與名人好友一同做菜的崩潰過程可以說是沒有最狂只有更狂,「炫活手套」等浮誇到不行的造型也成功讓這位2000年代曾經叱吒一時的名媛千金重新刮起炫風,她就是立志把自己活成芭比娃娃的名媛始祖--芭莉絲希爾頓。

圖/ 芭莉絲希爾頓IG

芭莉絲希爾頓1981年生於紐約,父親是希爾頓飯店集團執行長巴倫希爾頓的第六子,媽媽是著名女演員凱西希爾頓。從小她就在媽媽熱愛交際、作風奢華的影響下出入各種社交場合,更在19歲時簽入川普的模特公司,在近期重新流行起來的「Y2K Style(千禧年代風格)」中,當時的芭莉絲就是走在時代最尖端的流行教主。

圖/ 芭莉絲希爾頓IG

性愛影片外流而爆紅!千禧年代的話題女王

金髮碧眼的芭莉絲就像真人芭比娃娃一樣活得精緻又漂亮,由她帶起風潮的「閨蜜自拍」、貼滿水鑽的翻蓋手機,全都成為那個年代的女生追求的流行指標。擁有許多經典口頭禪的她更自創「炫活」(Sliving)一詞,蘊含著「要超酷炫地活出最棒人生」("Slaying" and "killing it" while "living" your best life)的涵義,就連超級名媛金卡戴珊都曾經是她的助理,更成為捧紅卡戴珊家族的大功臣!

圖/ 芭莉絲希爾頓IG

早在《千金私廚》熱播的18年前,芭莉絲就已經透過美國實境秀《拜金女新體驗》成為人人追捧的焦點,不過真正讓她一砲而紅的卻是一段外流的性愛影片。當時她與前男友瑞克索羅門的性愛影片被製成A片《芭莉絲的1夜》,在《拜金女新體驗》播出之前遭到外流,讓她瞬間聲名大噪,甚至還成為最暢銷作品,但沒想到流出影片的就是瑞克本人,讓兩人互相告上法庭,直到2005年才和解。

圖/ 芭莉絲希爾頓IG

因酒駕二度入獄!卸下「芭比人設」的芭莉絲

你可能覺得到這裡為止,芭莉絲的人生已經夠瘋狂了,但其實這只是開始。過後的芭莉絲拍了電影、出了專輯,甚至還寫了自傳,但每件事都沒做出好成績,演技太差讓她在1年內獲得3座「金酸莓獎」、專輯銷量低迷、自傳也被諷刺文筆太爛,唯一不變的是她不管做什麼事都是話題焦點。

圖/ 芭莉絲希爾頓IG

然後芭莉絲轟轟烈烈的人生裡還經歷了牢獄之災。2006年她曾經因為酒駕以及無照駕駛違反保釋規定而二度入獄,雖然她只在牢裡待了不到一個月,但這段時間讓芭莉絲的心態發生了巨大轉變,「我的心靈告訴我討厭以前外界看我的眼光,所以我才會被送到牢裡」,坦言過去曾靠裝傻來營造「傻白甜」的芭比人設。在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芭莉絲曾在美國版《VOGUE》的專訪中直言:「我並不是金髮笨妞,我只是擅長把自己搞得像那樣。」

圖/ 芭莉絲希爾頓IG

今年已經步入40歲,卻還是熱愛芭比粉、戴著水鑽墨鏡切洋蔥的芭莉絲,睽違18年再度透過真人秀證明自己依然魅力無窮。她的人生在外人眼中看來或許有點過於荒誕狗血,但秉持著「炫活」態度的她顯然沒有太在意,因為在面對惱人的起司片時她是這麼說的──「沒差啦,反正人生總會有更糟的時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