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晴「匿名」加入酸民群組!親見自己遭截圖狠罵:只適合躺著當小三


王晴「匿名」加入酸民群組!親見自己遭截圖狠罵:只適合躺著當小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晴.jpg
王晴

藝人王晴從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鄉土劇後,在演藝圈逐漸走紅,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也出現了一些不喜歡她的酸民不斷在網路上攻擊她!去年王晴曾上《綜藝玩很大》錄影,當時遭網友無情指責她「體能很差」、「跟KID講話態度太差!」,不料最近她匿名加入一個群組後,再度看到有許多酸民在群組裡面狂罵她,讓她忍不住崩潰吐心聲,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內疚到在車上哭!王晴《玩很大》遭轟認走心:和KID友情差點破裂

圖/王晴IG

王晴最近在IG限動中發文透露,自己匿名加入了一個群組,結果意外發現,「裡面的人不但截我的圖,還酸言酸語嘲諷我,說我胸大無腦、只適合躺在家做小三」,對她的批評毫不留情!讓王晴看到之後覺得心裡非常難受,只好無奈發文詢問網友,「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做?」

圖/王晴IG

不少粉絲看到王晴的限動後,都不捨得她被狠罵,紛紛私訊她,給她關心和鼓勵!而她也在收到私訊後,感動地再度發文表示,「我很感謝,但原諒我真的沒有辦法一一私訊回覆你們」。她也跟網友們解釋原因,「因為一天就收到上百個私訊,如果真的逐一回覆了的話,就會跟工作訊息混在一起,找資料時會比較麻煩」,但她承諾貼文的公開留言,她都會盡量去回覆大家,並且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圖/王晴IG

最後,王晴也分享了西洋女歌手Vanessa Carlton的歌曲《A Thousand Miles》來勉勵自己,「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這首歌就感覺好多了,它的前奏一出來就帶我回到小時候的暑假」,可以感受到她的心情已經平復不少。

圖/王晴IG

其實,王晴除了上《綜藝玩很大》被網友罵之外,先前她也因為曬自拍跟大家分享自己沒空看東奧的近況,卻因為她在照片裡將巨挺的雙峰靠在桌上,被網友們罵爆,「感覺照片蠻刻意」、「是故意放桌子上的嗎?」,讓她無奈反問「桌子跟椅子的剛度就是剛剛好,不然我要卡在中間嗎?」如今又看到自己被酸「胸大無腦」,讓她很無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