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看奧運發道歉文!王晴曬照「巨挺深U供桌上」引網嗨:投錯胎


沒空看奧運發道歉文!王晴曬照「巨挺深U供桌上」引網嗨:投錯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晴.jpg
王晴

從東京奧運開始之後,幾乎全台灣的人每天都守著電視,就想為那些台灣國手們加油打氣,並且期待他們在奧運賽場上能有優異的表現!不過,藝人王晴最近卻突然在社群上發文道歉,表示自己最近這兩天太忙,「沒辦法跟著大家一起看比賽、一起為選手加油!」並曬出幾張自拍照,跟大家分享她最近的模樣,沒想到卻因為她在照片中把巨挺的雙峰靠在桌子上,被網友們酸到爆,掀起熱議!

看更多:胖10公斤「泳裝擠到爆」!王晴重穿戰袍巨球包不住 網嗨:脂肪都在對的位置!

圖片來源:王晴臉書

王晴最近在社群上發文曬出一系列的自拍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大家抱歉這兩天太忙了,沒辦法跟著大家一起看比賽、一起為選手加油!不管是贏或輸,都是選手們從小到大努力不懈的成果,所以都已經很棒了!運動員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

圖片來源:王晴臉書

此外,王晴也提出自己對運動員的看法,「有時候我覺得運動員跟藝人真的滿像的,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除了努力還要點天賦,有天才也有土法煉鋼等有天開竅的人,但都是要長時間練習才有機會讓大家看到精彩的表現~」,她也知道運動員們練習時有多辛苦,「練功的辛苦沒人看到,直到站上舞台那一刻,站的上舞台的人,絕不是僥倖!都值得我們的掌聲!」讓網友們感受到她強烈的同理心與熱情。

圖片來源:王晴臉書
圖片來源:王晴臉書

而從王晴貼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她臉上畫了精緻的妝容,身穿大U領的背心,並把豐滿的上圍靠在桌子上,微微露出性感的事業線,不過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歪樓了啦!」、「你圖文不符耶!」、「感受到你道歉的誠意了!」、「好想當那張桌子」、「投錯胎,可以改當桌子嗎?」

圖片來源:王晴臉書

但也有網友認為她是在博取關注,「道歉文打得很好,但是賣身材是?」、「感覺照片蠻刻意」、「是故意放桌子上的嗎?」。對此,王晴也無奈的回應網友們,「沒辦法沒照片了!」、「高度剛剛好啊!不然要放哪?」、「桌子跟椅子的剛度就是剛剛好,不然我要卡在中間嗎?」希望大家不要再歪樓,別再忽略她想表達的重點。

圖片來源:王晴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