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陳艾琳 事件總整理(11/24更新:顏庭笙持毒被逮)


懶人包|陳艾琳 事件總整理(11/24更新:顏庭笙持毒被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艾琳.jpg
陳艾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庭笙.jpg
顏庭笙

藝人陳艾琳畢業於台北教育大學教育系,曾為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以漂亮的外型以及修長美腿獲得關注,綽號為「琳琳腿」。她的前夫是MP魔幻力量的前鼓手「阿翔」,兩人在2017年離婚,2019年與同樣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Alex(顏庭笙)再婚,並生下女兒「巧巧寶」。

2014年陳艾琳曾公開表示支持太陽花學運:「沒有內地市場、沒有賺人民幣、紅不了、三流小通告藝人都無所謂,至少我知道自己是個台灣人。」因此在2016年接演大陸電影《女友販賣機》時遭到大陸網友抵制,該片導演最後宣布與陳艾琳解除合約,並換角重拍。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陳艾琳」最想了解的5件事

 

TOP 1 陳艾琳老公Alex「持毒被逮」!等紅燈遇臨檢「直接移送法辦」

  • 熱搜關鍵字:陳艾琳老公、Alex大麻、顏庭笙持毒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11月
圖/ 陳艾琳IG

陳艾琳的老公Alex(顏庭笙)在11月24日驚傳持「麻菸油」被警方當場逮捕!據了解,Alex在24日開車行經北市辛亥路等待紅燈時被大安分局警察攔檢,在檢查途中菸盒掉落,沒想到竟然在他隨身攜帶的電子菸跟菸油裡面驗出了「大麻酚」的成分,毒品檢驗試劑也呈現出二級反應!警方立刻當場逮捕Alex,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持有2級毒品罪,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圖/ Alex IG
圖/ 陳艾琳IG

目前Alex以3萬元交保,隨後陳艾琳也在IG發文表示:「謝謝各位關心,目前先生涉及的狀況我還沒有機會瞭解,請待我釐清後給各位回覆。謝謝你們相信我一直很努力,我不曉得再爬起來一次要再花多少時間,但無論如何,我會努力去面對。」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她的狀況,紛紛留言為她加油。

 

TOP2 陳艾琳宣布2度子宮外孕!心碎淚崩:我們連名字都想好了

  • 熱搜關鍵字:陳艾琳老公、陳艾琳子宮外孕、陳艾琳女兒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陳艾琳宣布2度子宮外孕(圖/ 陳艾琳IG

藝人陳艾琳9月13日在IG宣布自己2度子宮外孕,並表示在月初時突然發生孕吐情形,過後用驗孕棒測試也出現2條線,但是到婦產科產檢的時候卻沒有在子宮裡找到寶寶。但先前已有過子宮外孕經驗的她立刻警覺這次跟正常懷孕的情況不一樣,身體不僅時常腹痛難耐,更冷汗直流無法專注工作,她也坦承自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果然下一次產檢時就在輸卵管找到胎兒。

陳艾琳婚後育有一名女兒(圖/ 陳艾琳IG

陳艾琳在醫生的建議下緊急摘除了左邊的輸卵管,她表示成功生下女兒後,沒有像之前那麼害怕摘掉輸卵管會無法生育,雖然已經早有準備,但在老公牽起她的手的那一刻依然忍不住淚崩,心碎表示:「我們甚至連名字都想好了,叫顏選,顏蘵顏選,最臭屁的那種家庭!」不過她也表示未來還想繼續努力拚生子,想給女兒多一個弟弟妹妹作伴。

看更多:陳艾琳心痛宣布「2度子宮外孕」!淚崩:我們連名字都想好了

 

TOP3 陳艾琳自爆曾約炮:有性需求很正常 老公Alex也知情

  • 熱搜關鍵字:陳艾琳約炮、陳艾琳Alex、陳艾琳大學生了沒、陳艾琳離婚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3月
陳艾琳在2019年與Alex結婚(圖/ 陳艾琳IG

陳艾琳與MP魔幻力量的前鼓手阿翔在2015年結婚,過後阿翔曾爆出婚前約炮,陳艾琳更經歷了第一次子宮外孕差點休克,兩人分分合合一段時間,最後在2017年以離婚收場。過後陳艾琳與《大學生了沒》的班底Alex再婚,並生下女兒「巧巧寶」,然而卻在婚後自爆約過炮,引發網友熱議。

陳艾琳自爆約過炮(圖/ 陳艾琳IG
陳艾琳自爆約過炮(圖/ 陳艾琳IG

今年3月陳艾琳曾在IG回答網友提問,有網友分享:「我是個沒辦法接受交往對象有約炮歷史的人,最近發現他幾年前有前科,而且問了還是不全盤承認!」沒想到她看了之後竟回應:「我也約過,那你會討厭我嗎?」引起軒然大波,她後來趕緊澄清:「我的想法是,沒有任何欺騙跟出軌的狀況下,成年人有性需求很正常,不偷不搶不騙,在感情世界裡,算是『單純』的事了!」更強調跟老公「對彼此的過去瞭若指掌」,等於暗示Alex也知道自己的約炮史,但她也表示兩人「不會用彼此的過去來斷定彼此的現在」。

看更多:陳艾琳自曝老公知道她「約炮」!大方坦承:不偷不搶不騙,算是單純的事了!

 

TOP4 陳艾琳懷孕後夫妻失和!曾走到吵架巔峰 與顏庭笙「成了彼此厭惡的模樣」

  • 熱搜關鍵字:陳艾琳懷孕、陳艾琳、陳艾琳顏庭笙、陳艾琳結婚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4月
陳艾琳與老公Alex(顏庭笙)(圖/ 陳艾琳IG
陳艾琳與老公曾經不斷吵架(圖/ 陳艾琳IG

陳艾琳在今年4月曾發長文透露懷孕時與老公一度感情失和,甚至走到「吵架巔峰」,她不滿老公「不夠上進、不夠有能力,我討厭他不符合我標準的生活習慣,我看不順眼他堅持我不認同的思想!」,對方則認為她「喜好冷戰和惡言相向,不能理解為何無法給予包容」,兩人從《大學生了沒》以來認識11年從來都沒有吵過架,但現在她卻經常抱著孩子對老公尖叫大哭,讓Alex某天忍不住對她說:「你真的令我好不舒服,完全無法接受!」

陳艾琳表示那天以後她終於恍然大悟,表示:「感情的昇華,不在於完全沒有爭吵,而在於每一次的爭吵過後,我們都能縮短和好所需要的時間和優化和好所需要的過程!不是用言語堆疊厭惡,用冷戰延續痛苦!」並鼓勵大家「當白紙沾上了污點,不要害怕它,而是將它用心的描繪成一朵一朵美麗的小花。」

看更多:自爆懷孕走到「吵架巔峰」!陳艾琳和老公厭惡彼此:他一句話我愣了!

 

TOP5 Alex前女友蔡瀞瑢爆色誘富商!判刑1年 陳艾琳:恭喜你

  • 熱搜關鍵字:陳艾琳蔡瀞瑢、蔡瀞瑢Alex、蔡瀞瑢顏庭笙、蔡瀞瑢仙人跳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蔡瀞瑢是Alex的前女友(圖/ 蔡瀞瑢IG

混血女模蔡瀞瑢曾在2016年被爆出與劉薰愛的前男友李庠岑設局「仙人跳」,兩人敲詐富商超過800萬元,事後蔡瀞瑢曾在臉書澄清自己是被李庠岑所騙,並沒有犯罪意圖,跟對方也不是男女朋友關係,沒想到他會拿電擊棒勒索錢財,但最後法院仍判她1年有期徒刑。

陳艾琳與蔡瀞瑢似乎十分交惡(圖/ 陳艾琳IG
陳艾琳與蔡瀞瑢似乎十分交惡(圖/ 陳艾琳IG

過後陳艾琳在IG限時動態貼出判刑的新聞畫面,並表示:「恭喜你被判1年,當初亂爆料如果是為了換取版面,那這幾天妳的版面不少,我也可以再送妳一個。」過後她還貼出私下與朋友對話的內容,提到對方納悶為何有些為非作歹的人還是可以有工作,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她回答「只是時候未到,該有的報應都會有。」由於蔡瀞瑢曾與陳艾琳的老公Alex交往過,兩人似乎早就結下樑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