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Girls Planet 999》5大話題舞台!中國雙胞胎「魔性表演」導師全笑翻


盤點《Girls Planet 999》5大話題舞台!中國雙胞胎「魔性表演」導師全笑翻

韓國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在開播前就引發網友熱議,節目目以推出在「全球活動」的女團為目標,將選手分成韓國組(K組)、中華圈組(C組)以及日本組(J組)三大組,最後將從99名女選手中選出9名成員出道。

目前KCJ三組的首輪競演舞台已播出,選手們的舞台也產生了不少話題,除了表現好的選手備受矚目之外,表現得太差的選手竟然也因為表演過於「魔性」,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看更多:《Girls Planet 999》中台日韓13位「人氣選手」一次瞭解!台灣參賽者掀熱議

K組《Kick It》:舞蹈力度導師看傻!超穩表現獲好評

  • 表演選手:徐永恩、尹祉雅

由徐永恩、尹祉雅組成的「好辣好辣的辣醬」雙人組選擇NCT的《Kick It》作為表演曲目,是參賽者中少數選擇男團歌曲進行表演的組合,表演前導師們也忍不住擔心表示「這首歌很難啊~」

沒想到音樂一下,兩人的眼神立刻突變,以充滿力道的舞蹈以及兇狠眼神電翻全場,穩定的唱功也獲得好評,成為網友公認首輪舞台中實力最強的選手之一,最後兩人也都順利被導師選為「Top 9候補」的選手!

K組《Crazy》:可愛忙內畫風突變!反轉魅力超圈粉

  • 表演選手:姜睿緒、李采玧、金世仁、吉恩瑪雅

由韓國組年紀最小的4名選手組成的「Monster Baby」,一登場就以可愛的氛圍讓導師全都融化,4位選手都只有15到16歲,奶聲奶氣的模樣十分討人喜愛。

不過沒想到她們卻選擇了風格強烈的《Crazy》作為表演曲目,甜美外型與強烈的舞蹈動作形成了巨大的反差魅力,其中童星演員出身的姜睿緒跳到一半麥克風還掉到地上,不過她卻絲毫沒有慌張繼續完成了表演,忙內們出色的表現也讓導師們非常驚艷,最後讓4位選手全都成功被選為Top 9候補!

J組《Boombayah》:日本C位Rap炸翻全場!

  • 表演選手:江崎光、野仲紗奈、嘉味元琴音、神藏令

過去日本練習生在選秀節目的表現並不如韓國選手出色,漸漸也形成「日本選手實力都不行」的偏見,身為日本組C位的江崎光就表示自己想要打破這個成見,與隊友們一起表演了BLACKPINK的出道曲《Boombayah》,成功以超強的Rap實力炸翻全場!

江崎光在主題曲評級被選為C位時,曾因為外型看起來不好惹而遭到網友質疑,這次成功在首輪舞台中讓大家看到她的真正實力,節目中她也坦言自己並不是天才,而是「努力型選手」,謙虛的態度也讓網友對她大改觀!

C組《Helicopter》:符雅凝跩嗆CLC成員被罵爆!

  • 表演選手:文哲、張競、符雅凝、家儀、蔡冰

由中國及台灣選手組成的「強勢姐姐」組選擇表演女團CLC的人氣歌曲《Helicopter》,事實上CLC的成員有真就是節目的參賽者之一,因此導師們要求身為隊長的符雅凝對有真說一句話,沒想到她卻突然引用《Helicopter》的歌詞對有真嗆聲:「We go up, but you don’t」、「我們甚至可以超越原唱」,讓現場氣氛瞬間火藥味超重,符雅凝的態度也被立刻被韓網狠批又跩又沒禮貌,引發不少爭議。

事後符雅凝曾表示自己做了那樣的喊話,只是想為隊友們打氣,覺得「我們是最棒的」,最後她也以出色的Rap以及舞蹈實力,與家儀、蔡冰3人獲得Top 9候補的資格。坐在台下的有真也承認她們的表現相當出色,就連導師講評時都十分害怕符雅凝的眼神,她過於驕傲的態度反而也成為表演的最大敗筆。

C組《Hmph!》:魔性表演太鬧!導師全笑翻:想設成鈴聲

  • 表演選手:梁嬌、梁喬

不少C組選手都因為實力不及日韓選手而遭到導師狠批,其中中國雙胞胎姐妹花梁嬌、梁喬在出場時就以洋娃娃般的表演服引起熱議,兩人一模一樣的外貌再加上有點笨拙的反應也讓導師們直呼可愛。

沒想到表演開始後,兩人拙劣的唱功以及姐姐始終搶拍的舞步,讓導師們全都笑成一團,超魔性的表演讓歌唱導師也慘被洗腦,最後投降表示「想把副歌那一段設成鈴聲」。兩人最後雖然毫無意外沒有獲得Top 9候補,不過這段超魔性的表演卻也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也算是另類的成功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