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暫停開台!蝴蝶兒認「心態不好」 拍肚鄭重聲明:沒要去死!


突暫停開台!蝴蝶兒認「心態不好」 拍肚鄭重聲明:沒要去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遊戲實況主「蝴蝶兒」擁有甜美的外表,以及精湛的遊戲技術,說話幽默的她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蝴蝶兒在實況中宣布,將會暫停開台,承認心態上出現問題,需要時間休息一下,不過同時她也承諾一定會回來!

看更多:超負荷快跑!蝴蝶兒「不准老公納妾」超狠感情觀曝光 網全笑翻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日前蝴蝶兒在開台時,向粉絲們公布一個消息,表示自己會休息一陣子,承認開台時心態怪怪的,因此想要暫停實況,不過小蝶也迅速澄清「沒有要退休,沒有懷孕,沒有憂鬱症,沒有要去死,沒有坐月子,沒有要隆乳,整形會讓大家知道」,盼粉絲別亂揣測,單純是想調整心態。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小蝶暫停開台消息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們關注,「正要問484要進廠整修...馬上說沒有要整^^」、「要跟阿盛去度蜜月吧」、「阿蝶真的是最優女實況主,real不做作,又有效果」、「是因為七夕要請假跟圈外男友(盛)見面嗎?」、「這群獸人看來只有阿盛扛得住阿...阿蝶好好休息吧」。

圖片來源/蝴蝶兒 IG

事實上,由於超負荷被Ban台,不少原本的粉絲湧入小蝶的實況台,給得意見也越來越多。對此小蝶的老闆「凱琪」也在實況中提及看法,認為被聊天室觀眾「控制」確實會不太開心,每個實況主都有自己的風格,不一定要聽從某個觀眾的建議才是對的,「她的台,她的風格,為甚麼不能做她舒服的樣子?她在自媒體的情況下,再北爛再怎樣,都是她一個人的事,她可以自己決定,連我都只希望她開得開心就好,你們憑甚麼給她建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