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負荷快跑!蝴蝶兒「不准老公納妾」超狠感情觀曝光 網全笑翻


超負荷快跑!蝴蝶兒「不准老公納妾」超狠感情觀曝光 網全笑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遊戲實況主「蝴蝶兒」和「超負荷」是實況圈的螢幕情侶,近日蝴蝶兒在頻道中分享自己的感情觀,對於古時候老公可以納小妾的習慣,表示自己無法接受,還開玩笑說如果日後自己老公有小三,要把她們全部趕出去,讓不少網友笑說:「阿盛完蛋了!」

看更多:還原ban台始末!超負荷慘遭「圖奇永久停權」 真實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蝴蝶兒 FB

遊戲實況主「蝴蝶兒」與「超負荷」是實況圈的螢幕情侶,兩人私下也維持好友關係。近日蝴蝶兒與實況主「小波」在遊戲中雙排時,小波因為說出自己角色玩得比超負荷強,蝴蝶兒就開始鬧脾氣,並表示:「你繼續說啊」,還因此在遊戲中故意捉弄小波。

圖片來源/蝴蝶兒 FB
圖片來源/蝴蝶兒 FB

蝴蝶兒在自己的頻道中開台時,提及自己的感情觀,並且對於古代男性能夠納妾的民俗發表意見,蝴蝶兒開玩笑地表示:「如果是我,我老公納幾個小妾,我直接把那幾個小妾全部毒死趕出去,然後把那個男的…」蝴蝶兒這席話立刻引發聊天室暴動,紛紛開玩笑:「阿盛快跑!」

圖片來源/小波 Twitch
圖片來源/慶忠幫你備份 YouTube

蝴蝶兒不准老公納妾的片段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笑翻留言寫下:「芷婷快遠離這個女人」、「阿盛完蛋了」、「太狠了」、「小雨、ZT瑟瑟發抖」、「這就是我要得血流成河」。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