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眉大眼!巴西真人芭比「舊照」被翻出 整型前清秀帥樣曝光!


濃眉大眼!巴西真人芭比「舊照」被翻出 整型前清秀帥樣曝光!

還記得巴西一名網紅洛卓戈艾維斯(Rodrigo Alves)因為風靡整形不惜把自己打造成「真人版肯尼」嗎?去年他再度「進廠維修」轉性做女生,改名為潔西卡艾維斯(Jessica Alves),引來大批男網友示愛,甚至還有富商開高價希望買下她的初夜!近日潔西卡艾維斯的一張「整形前舊照」就被翻出,濃眉大眼的外表看起來相當清秀,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看更多:超豪放!真人秀女星「手抓黑森林」全國放送 未剪輯畫面瘋傳!

圖片來源:nypost

現年37歲的潔西卡艾維斯曾自爆17歲第一次整形後就上癮,身上包括鼻子、眼睛、腹肌、嘴唇等部位都動過了,全身上下動刀超過70次,花費也超過60萬英鎊(約新台幣2300萬元),讓自己成為「真人版肯尼」!去年一月他進行跨性別手術,宣布從男生變女生,之後還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徵伴,吸引眾多男士來信,甚至還有富豪開價1.5萬英鎊(約台幣60萬元)想要買下她變性後的「第一次」,引發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媒體報導,最近潔西卡艾維斯的一張「舊照」就被網友翻出,驚覺他整形前的「原裝樣貌」根本就是一個小帥哥!濃眉大眼和灰藍色的眼珠看起來相當自然,與現在的外貌相差許多!同時照片也引來不少聲音,網友紛紛討論直說:「以前真的比較順眼!」、「整形整到生病了!」、「做自己開心的事比較重要吧」。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asianmoneyguide

據悉,目前定居在英國倫敦的潔西卡艾維斯除了是一名模特兒外,她也進軍成人界,經營起「OnlyFans」帳戶,兜售自己的性感照和影片給粉絲,日前她在英國《MailOnline》的訪問中就說,自己靠著縮胃手術減輕25公斤的體重,還透露自己雖然收到大量私訊,但仍在徵求男友,直說:「我是不會為了錢出賣我的貞操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