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豪放!真人秀女星開腿抓「黑森林」 畫面全國放送觀眾看傻!


超豪放!真人秀女星開腿抓「黑森林」 畫面全國放送觀眾看傻!

近年各國許多電視台紛紛推出真人實境秀,尺度也一個比一個火辣,吸引不少觀眾收看!不過最近奈及利亞一檔真人秀《奈及利亞老大哥》(Big Brother Naija)就出現極具爭議的鏡頭,參與節目的一名女星安潔史密斯(Angel Smith)就被捕捉到坐在床上談話時,將手直接放到「私密處」,甚至還做出撫摸的動作,讓不少觀眾看了直喊「太誇張」,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

看更多:登上日本新聞!「射擊女將」吳佳穎笑容太甜 日網友全暴動!

圖片來源:IG

奈及利亞真人秀節目《奈及利亞老大哥》找來了許多男女嘉賓一起成為室友,前往郊區別墅生活並且拍下他們的私生活,再透過觀眾投票選出最喜歡的住客,最終留下來的參賽者就能獲得獎金跟禮物。第六季嘉賓之一的女星安潔史密斯,日前就因在節目中大膽脫衣、不穿底褲、玩遊戲和男嘉賓深情擁吻等狂野行為,成為網友的話題焦點人物。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最近安潔史密斯再度掀起爭議!《太陽報》報導,近日播出的內容中,身穿黑色低胸洋裝的安潔坐在床上和其他參賽者聊天,沒想到聊一聊竟大喇喇地撩起裙襬,一腳跨在床上,便將左手默默往胯下「私密處」上下抓與撫摸,且節目組也沒有把畫面剪輯掉,直接在電視上播出,讓所有螢幕前的觀眾全看傻,畫面也火速在網上瘋傳。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twitter

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眾多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安潔史密斯公然做出不雅行為,批評「實在太誇張了」、「炒作新聞沒有底線」、「好扯喔!」、「安排好的橋段吧?!」,不過也有人認為她其實只是在「抓癢」而已,沒必要把行為過度放大,不必大驚小怪,更有網友直說:「實境節目本來就是什麼畫面都有吧,沒什麼特別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