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邵雨薇防疫宅在家「被催婚」!阿嬤說溜嘴:快了啦


吳慷仁、邵雨薇防疫宅在家「被催婚」!阿嬤說溜嘴:快了啦

近日台灣本土疫情嚴重,許多民眾都開始陸續施打疫苗,飾演《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婆婆鍾欣凌以及《俗女養成記》的阿嬤楊麗音在疫情期間也一同合作拍防疫「視訊」影片進行宣導,近日兩人推出新影片,並邀請神秘嘉賓吳慷仁入鏡,卻意外出現催婚場面讓網友都笑翻了。

看更多:敗家惹怒邵雨薇!吳慷仁防疫在家「手滑賠光錢」 女友氣瘋:不想理他

圖片來源:徐譽庭臉書

影片中「婆婆」鍾欣凌和「阿嬤」楊麗音透過視訊拍片的方式聊天,提醒民眾即使打疫苗前應告知醫生,自己患有甚麼老毛病,經過醫生評估後再施打疫苗,打完疫苗後也應戴好口罩,並且不能隨意外出,也要時常用酒精消毒,「阿嬤」楊麗音更特別提醒:「打疫苗後要20天後才有效果,而且要打完第二劑保護才會安全」。

圖片來源:徐譽庭臉書

緊接著神秘嘉賓吳慷仁也加入視訊行列,讓婆婆和阿嬤都相當興奮,吳慷仁甚至還特地準備了印有自己名字和電話的「印章」送給婆嬤,原來是因為如果碰到手機沒電或無法使用網路時,只要用這個印章輕輕一蓋就能完成實聯制登記,讓婆婆和阿嬤都相當感謝吳慷仁的貼心。

圖片來源:徐譽庭臉書

然而影片中「阿嬤」楊麗音在聊天時突然岔題:「阿如果你生兒子⋯⋯。」馬上遭到「婆婆」鍾欣凌打斷:「人家還沒結婚」,沒想到阿嬤卻淡定表示:「我看吼⋯⋯快了啦。」讓婆婆恍然大悟「對哦,反正現在三級警戒,他們也不能出去拍戲,阿乾脆噢,都待在家呴…」似乎暗示吳慷仁和邵雨薇宅在家的時間也可能很快就會帶來好消息,使吳慷仁聽聞後尷尬表示:「歡樂的時間又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說拜拜的時候,有時間再聊」並趕緊下線,影片中三人的互動也笑翻一大票網友。

圖片來源:徐譽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