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登上日本新聞!「射擊女將」吳佳穎笑容太甜 電暈日網友!


美到登上日本新聞!「射擊女將」吳佳穎笑容太甜 電暈日網友!

2020東京奧運8日圓滿落幕,台灣代表隊這次奪下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是參與奧運史上最高獲牌數量,同時也誕生許多奧運新星,像是有「證件妹」之稱的射擊女將吳佳穎,本屆賽事在女子25公尺火藥手槍雖然擠出四名,以第5名作收,但她甜美的容貌已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甚至在日本「圈粉」無數,還登上日本媒體版面!

看更多:面目全非!東奧跆拳道帥哥回國遭小混混襲擊 被打到幾乎「毀容」

圖片來源:IG

現年28歲的台灣射擊好手吳佳穎在本屆東京奧運參加10公尺空氣手槍以及25公尺火藥手槍項目,25公尺項目以加總584分挺進決賽,最終拿下第五名佳績,不僅創下生涯新紀錄,更是我國在奧運射擊手槍項目的最佳成績!賽後吳佳穎也在社群網站上感謝粉絲一路支持,表示可以跟眾多高手競爭,感到收穫滿滿,同時也喊話:「期待我們2024年巴黎奧運再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近日吳佳穎再度於IG發文感謝父母及教練,更曬出大學畢業照,沒想到立刻吸引日本媒體的注意,日媒《體育報知》13日特別報導了吳佳穎,以標題「台灣女子射擊選手,台灣名門大學畢業典禮上與雙親的合照」介紹了她一路來的心路歷程。新聞一出更讓一票日本粉絲心動不已,紛紛表示:「好可愛!已經關注IG」、「台灣美女真的好多」、「射中我的心!」。

圖片來源:《體育報知》

據悉,吳佳穎2011年參加深圳世大運後爆紅,因為選手證照片非常甜美清秀,而被稱為「證件妹」,就連香港媒體也爭相報導!早在先前吳佳穎接受採訪時就透露,小時候經常參加各種社團,像是跆拳道、空手道、舞蹈等,後來因為家境不好,希望能靠練習射擊參加比賽,加分考取警察大學幫助家庭,才在高二開始接觸這項運動,沒想到最後因為身高不合格無緣讀警校,反而成為國家選手。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