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你是我的榮耀》10個「互撩金句」 楊洋、迪麗熱巴撒糖甜翻網!


盤點《你是我的榮耀》10個「互撩金句」 楊洋、迪麗熱巴撒糖甜翻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由楊洋、迪麗熱巴主演的甜寵陸劇《你是我的榮耀》在播出前就備受期待,女明星喬晶晶與航天設計師于途的神仙組合更被網友封為「顏值天花板」!兩人在劇中不僅上演了許多臉紅心跳的親密戲,也留下了不少互撩金句,就讓我們來看看「榮耀夫婦」究竟有多會撩吧!

看更多:《你是我的榮耀》5大看點曝光!未開播就爆爭議 粉絲互撕敗好感?

圖/ 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于途,你現在缺女朋友嗎?沒有的話,你覺得我怎麼樣?」

「我以後想找一個能和我一起努力的人。」

喬晶晶在高中時期就喜歡上高帥學霸于途,雖然學生時期的她還不是赫赫有名的女明星,但其實已經擁有仙女般的外貌!不過晶晶卻沒有認為戀愛一定要等男生主動,因此立刻鼓起勇氣告白,沒想到我們于途大神卻冷漠拒絕了晶晶的告白,坦言自己想要的是「未來能夠一起努力」的人,讓晶晶以為是自己智商配不上,下定決心要考上清華跟于途「一起努力」!

圖/ 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你怎麼這麼皮?」

雖然晶晶度過了留有遺憾的青春,但是在30歲那年與于途再度重逢,兩人的性格都沒有太大的改變,晶晶依然活潑又充滿行動力,于途也還是一個高冷男神。不過在遇到晶晶後,于途也漸漸被她可愛的性格感染,經常會寵溺地訓她「不要這麼皮」,晶晶才會安分下來~

圖/ 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我一直記得你的理想是星辰大海。」

「就算你以後不做這份工作了,也不用否定以前吧。起碼為了理想爭取奮鬥過,比從沒嘗試過就妥協,我覺得這起碼不是錯誤。」

兩人時隔多年再度重逢,晶晶卻發現于途打算為了生活考慮放棄自己的航天夢,衣食無虞的她雖然無法體會于途的掙扎和痛苦,卻安慰他「你憑什麼說自己一事無成啊?」過去的努力並不會因此白費,更表示自己比誰都更希望他能繼續做一個航天設計師,讓于途重新思考夢想在自己心中的重量。

圖/ 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我一直在想我能給她什麼,沒錢就算了,連經常陪著她可能都做不到。」

「晶晶,你屬於耀眼的世界,而我,屬於另一個世界。」

晶晶重逢後還是深深喜歡著于途,所以她就跟高中時一樣,再一次選擇主動走向于途。然而于途這次雖然對晶晶心動了,卻又再次地拒絕她,認為兩人的身分差距太大,自己沒辦法給晶晶好的生活,甚至還因為工作繁忙無法陪在她身邊。

圖/ 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謝謝你的回答,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聽到于途的拒絕後,原本眼神閃閃發光的晶晶也終於死心,難過表示「我再也不會問你為什麼了」就驕傲轉身。于途這才發現自己立刻就後悔了,於是展開了他的「漫漫追妻路」,不斷給晶晶寫信,回答她高中時向他提問的問題,但這些回答對現在的晶晶而言卻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圖/ 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晶晶,我急了。」

于途拒絕晶晶的告白以後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但誰叫你要拒絕我們晶晶女神!開始上演追妻火葬場的于途努力寫情書,但是晶晶卻不斷冷漠回應,讓我們于途大神終於忍不住告白「我急了」,你總算急了,劇迷們應該比你更急啊!!

圖/ 你是我的榮耀官微

「我有點願意,但是這樣說,心裡又不開心。」

從被動轉為主動的于途最後與晶晶在KTV裡深情甜吻,讓一票高中同學全都看傻,過後也終於向晶晶告白,沒想到受盡委屈的晶晶卻只回答「我有點願意,但是這樣說,心裡又不開心」,讓于途立刻心疼到把晶晶緊緊抱在懷中,後悔地說了三次「對不起」,這個名場面播出後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網友熱議!

榮耀夫婦經歷了許多難關才成功走到一起,希望這10句戀愛語錄也能鼓勵到正在追愛的人,勇敢踏出那一步才能得到真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