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舊照流出!蔡阿嘎緊貼二伯放閃 網驚:怎麼看上的?


18年前舊照流出!蔡阿嘎緊貼二伯放閃 網驚:怎麼看上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號稱YT界的長青樹,常用搞笑影片來批評時事,幽默風格深受大家喜愛。日前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蔡阿嘎也曬出18年前和老婆合拍的舊照,雖然阿嘎自稱沒變,但大票粉絲仍湧入笑翻「二伯當年怎麼看上蔡阿嘎的」?

看更多:蔡阿嘎10年前「爆瘦身形」曝光!網挖舊片 釣出本尊9字回應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日前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不少人在社群平台上放閃,蔡阿嘎也不例外,大方釋出18年前和老婆「二伯」拍的大頭貼。只見兩人都十分青澀、稚嫩,而當時蔡阿嘎皮膚黝黑,站在二伯旁邊更是明顯,大方曬照的蔡阿嘎,自稱自己和當年沒什麼變化,「當年就是嘉義山下智久的髮型」!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蔡阿嘎貼文一出,稚嫩舊照立刻引大票粉絲湧入,紛紛留言「二伯到底當年是怎麼看上蔡阿嘎的」、「外勞綁架小妹妹?」、「看來是真愛」、「哈哈二伯有同意po出來嗎」、「看來是嘉義山下住很久」、「#100種離婚的方法」、「二伯真的很偉大」、「阿嘎現在真的比較帥」。

圖片來源/蔡阿嘎 IG

事實上,前陣子才有人挖出蔡阿嘎10年前的舊片,並分享到Dcard上,直呼當年的蔡阿嘎非常瘦,雖然髮型、五官、風格都沒有太大變化,但是身形卻比現在整整瘦一大圈,引起其他網友們關注,而蔡阿嘎本人也回應表示「剛退伍!人生最瘦巔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