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10年前「爆瘦身形」曝光!網挖舊片 釣出本尊9字回應


蔡阿嘎10年前「爆瘦身形」曝光!網挖舊片 釣出本尊9字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號稱YT界的長青樹,從2008年起,他便常用搞笑影片來批評時事,多年以幽默形象深受網友喜愛。近期有一名Dcard網友找回蔡阿嘎當初做YouTuber才剛沒多久的影片,赫然發現10年前的他,和現在實在對比太大,掀起網友一番討論!

看更多:確診隔離也不怕!蔡阿嘎曝「海量影片庫」 桌布驚現正妹掀熱議

圖/蔡阿嘎臉書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想不到要吃什麼。原PO直接在Youtube上搜尋「嘉義」和「美食」兩個關鍵字,竟然發現10年前,蔡阿嘎在介紹當地美食的影片,讓他不禁坦言:「想不到看到的蔡阿嘎也太瘦了吧,不愧是長青樹,十年改變,你看的見。」

不過原PO擔心,「不知道疫情關係,裡面的店還吃不吃得到」,而且他表示:「現在也不能整部片BGM都放歌了,突然想起不用等五秒略過廣告的美好年代」,除了驚訝蔡阿嘎的轉變,也懷念起以前沒有廣告的Youtube時代。

圖/Dcard

事實上從影片來看10年前的蔡阿嘎,髮型、五官、穿衣風格等都沒有太多的變化,不過身材卻是比現在瘦一大圈,現在的他明顯地比以往更有肉,讓蔡阿嘎忍不住也在Dcard中留言,透露當時的情況:「剛退伍!人生最瘦巔峰!」

看到影片中判若兩人的蔡阿嘎,網友們也留言支援他稱「阿嘎現在是幸福肥辣」、「錢搖多了,當然吃得好」、「希望還可以看到阿嘎瘦的樣子」、「所以你就知道他為什麼常常在拍減肥企劃了」、「10年的歲月青春過去了,已經是2孩子的爸了」,認為他是跟老婆「二伯」結婚後太幸福而致肥。

圖/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