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變男生!艾略特佩吉「手術後曝近照」 練出六塊肌網讚爆!


女生變男生!艾略特佩吉「手術後曝近照」 練出六塊肌網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略特佩吉.jpg
艾略特佩吉

加拿大女星艾倫佩吉(Ellen Page)當年與李奧納多合演《全面啟動》(Inception)成名,更靠著《鴻孕當頭》(Juno)一片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去年12月她宣布成為跨性別人士,並改名為「艾略特佩吉」,還登上《時代雜誌》(TIME)封面分享變性的心路歷程,得到不少觀眾!最近艾略特佩吉就在instagram曬出「半裸照」,精實的腹肌線條吸引不少粉絲目光!

看更多:超狂!無名小卒變身知名網紅 「面癱黑人哥」不到一年身價破千萬

圖片來源:IMDB
艾倫佩姬曾與李奧納多演出對手戲,圖片來源:IMDB

現年34歲的好萊塢演員艾倫佩吉去年12月公開自己的跨性別身份,發聲明表示自己從女同志進一步出櫃為「跨性別者」、並改名為「艾略特」,還請媒體和影迷們將自己的代名詞改為「he/they」,更在三月登上《時代雜誌》封面,講述自己多年來飽受憂鬱症所苦的心路歷程,透露變性與縮胸手術後的心情:「我真的很興奮,這一刻我在這個身體完全成為了自己,無論有多困難,沒有什麼比我現在的感受更重要了」。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正式成為男兒身的艾略特佩吉最近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一張半裸照,他穿著短褲入鏡、對著鏡子自拍,曬出手術後的「平胸照」以及認真鍛鍊後的結實身材,可以看到驚人的腹肌線條和明顯變粗壯的手臂,驕傲展示自己身體的全新樣貌吸引不少粉絲都稱讚。

圖片來源:艾略特(艾倫佩姬)IG

據悉,艾略特佩吉自2014宣告「愛女生」後好萊塢的戲約就一落千丈,接拍的角色也都侷限在同志類型,演藝事業陷入低潮!2018年艾略特與加拿大舞者艾瑪波特(Emma Portner)結婚,當時妻子也大方在社群網站發文鼓勵、支持他變性的決定,沒想到婚姻維持不到三年,今年一月兩人以離婚收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