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濕吻照」竟遭IG判為敏感內容!無奈自嘲:我長得太噁心


KID「濕吻照」竟遭IG判為敏感內容!無奈自嘲:我長得太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以團體「CIRCUS」出道,憑著搞怪幽默的風格,擄獲不少忠實的粉絲。後來雖然團體解散、KID單飛發展,不過他的風趣性格沒有改變,繼早前在社群媒體曬出自己超大尺度的「比基尼辣照」,他於七夕也趁佳節PO了一張「濕吻照」放閃,可是卻被IG判定為「敏感內容」,讓網友全部笑翻!

看更多:突曬沁涼比基尼照!KID雙腿緊夾「茂密黑森林」疑走光 網:不舒服

圖/KID IG

KID在七夕上傳的「濕吻照」其實是自己親自己的合成照片,照片中的他沒有刮鬍子,有一邊的他甚至還伸出舌頭!在貼文中,他表示:「情人節大家都在放閃~我也來fun一下好了」,解釋自己PO照的原因是希望在七夕時送上祝福。但是他的照片實在太逗趣,不僅網友都笑翻,藝人無尊也笑回:「有需要我可以扮珍珍去陪你。」

雖然這只是KID的惡搞合成照,這張照片卻被IG認為是「可能含有暴力或血腥的敏感內容」,讓他在留言區苦笑著問:「到底為什麼變限制級?」KID感到忿忿不平,繼續在限動中連說:「變限制級了啦」、「我長得太噁心!」、「長太醜被屏蔽」等,言談間透露出自己的淡淡無奈。

圖/KID IG
圖/KID IG

IG解釋遮蔽KID這張照片的原因:「可能含有可能導致某些用戶不適的圖像」,讓一班網友笑言:「照片看不到咯」、「敏感內容,笑死」、「超好笑,以為是什麼恐怖的照片還要先確認…結果真的蠻恐怖的」、「含有讓其他用戶不適的畫面」等,開玩笑地說他的照片很「可怕」。

不過,因為照片中的KID肩膀被太陽曬傷,甚至還嚴重到脫皮,所以也有網友認為是脫皮的跡象太明顯,所以才被判定為「敏感內容」。

圖/KI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