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曬沁涼比基尼照!KID雙腿緊夾「茂密黑森林」疑走光 網:不舒服


突曬沁涼比基尼照!KID雙腿緊夾「茂密黑森林」疑走光 網:不舒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以團體「CIRCUS」出道,憑著搞怪幽默的風格,擄獲不少忠實的粉絲,後來團體解散,團員們各自發展,他也在加入《綜藝玩很大》後真正的走紅,人氣整個大幅度飆漲,如今節目邀約不斷,也積極拓展副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而他在工作之餘,也經常透過社群跟粉絲們互動,像是最近突然曬出超大尺度的「比基尼辣照」,下半身的茂密黑森林疑似走光,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坤達、KID「白色不明物」射爆木曜女神!泱泱「被噴滿臉」哭喊:哥哥不要!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KID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突然貼出了一張比基尼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昨天那集感人的野人七號部落的背後,就是我.賣.身給野七!」還加上了hashtag「#讓大家知道我的魅力」,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一身換上粉紅色的泳裝,極簡的布料也只能勉強遮住他的三點,泳褲甚至還太小下滑,讓他的小肚肚跟一半的屁股都被看光光!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而KID為了避免自己不小心走光,將雙腳微微交叉,並用手遮住私密處,像一位優雅少女般地站著,完全突破以往的尺度,引起不少網友們的注意!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貼文留言表示,「以為我追蹤了哪個妹」、「不舒服」、「我的天...原地死亡」、「越看越不舒服是正常的嗎」、「我的眼睛要辣死了」、「不要給我這樣子!!!」、「小腹縮一下」、「好怕做惡夢哦!」。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其實,KID以前從「CIRCUS」出道時,曾憑著裸奔的影片上新聞爆紅,但後來遲遲沒有代表作,讓他在演藝圈裡有一段時間是走得蠻不穩定的,直到加入《綜藝玩很大》後,才真正的走紅,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他到木曜跟邰哥合作過後也差很多」,如今他也在《開著餐車交朋友》跟著黃秋生、宋柏瑋一起當主持人,讓不少粉絲都替他感到很開心,並直呼「KID現在主持很會接梗丟梗,跟以前感覺都不一樣了!」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