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卒變身知名網紅「面癱黑人哥」不到一年身價破千萬


無名小卒變身知名網紅「面癱黑人哥」不到一年身價破千萬

紅遍各大社群網站的「面癱黑人哥」卡比萊姆(Khaby Lame)現在已是全球公認的熟面孔!憑著搞笑又呆板的影片,專門打臉各式各樣的「生活智慧」,一夕之間爆紅,就連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都親自回覆留言!近日媒體就報導,卡比萊姆短短不到一年身價就來到100萬到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0萬到5560萬),成長相當驚人!

看更多:災難級廚藝!派瑞絲跟廚房超不熟 狂問翹臀金:果汁機長怎樣?

圖片來源:tik tok
圖片來源:tik tok

居住在義大利的21歲男子卡比萊姆,2020年開始在網路上翻拍許多人的「生活智慧短片」,靠著一言不發、招牌「面癱」表情,打臉上傳者那些「複雜的竅門」,並將這些方法簡單化,短短幾個月卡比萊姆就迅速在網路上爆紅,每支影片都有超過百萬點閱,Instagram和Twitter更有超過千萬粉絲追蹤,就連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都曾到他的影片下方留言。

圖片來源:italy24news
圖片來源:tik tok

近日《ladbible》報導,卡比萊姆擁有如此龐大的追隨者,網站「Celebs Life Reel」估計了他的身價目前已來到100萬到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80萬到5560萬)之間,且依照他的追蹤數量不斷攀升,這個數字還有可能會再更高!該網站也指,卡比萊姆每一則影片至少可從tik tok獲得13,380美元(約新台幣37萬元)到22,300美元(約新台幣62萬元),收入相當可觀。

 
 
 
 
 
 
 
 
 
 
 
 
 
 
 

A post shared by Khaby Lame (@khaby00)

圖片來源:IG

據悉,卡比萊姆出生於西非塞內加爾(senegal),從小跟隨父母移民到義大利基瓦索(chivaasso),爆紅之前他是一位線上遊戲直播主,去年因為疫情爆發,隔離期間失業又沒事做,抱著好玩的心情才開始拍TikTok影片,沒想到卻讓他快速竄紅,粉絲人數也以驚人的成長速度暴增!去年12月卡比萊姆登上雜誌受訪,成功加入經紀公司AKKADEMIA AGENCY,努力往演藝圈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