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願意脫才肯拍?熊熊遇「變態攝影師」 怒斥:低級噁心!


女生願意脫才肯拍?熊熊遇「變態攝影師」 怒斥:低級噁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憑著甜美的臉蛋和性感火辣的體態,和她那直爽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們喜愛!擁有傲人身材的她,也經常拍攝不少展現好身材的辣照,不過她爆料自己近日遇到一名「變態攝影師」,讓粉絲非常擔心她,掀起網路上一陣熱議!

看更多:經歷男友、好友接連背叛!熊熊自爆「沒一件好事」:像地獄一樣!

圖/熊熊IG

熊熊在16日PO下長文,控訴某位自稱攝影師的「酸民」對她說「變態話」,按進去看他的帳號後,熊熊發現那位網友的貼文十分古怪:「攝影師互惠合作的方式寫著,『要我有興趣的主題才能互惠』,他所謂的IG作品…照片也偏色情,拍攝技巧也很普,還有收費制度」,讓熊熊認為他是要接受拍攝的女生願意裸體才會互惠合作。

圖/熊熊IG

因此,熊熊強烈建議想拍攝的女生,不要接受來路不明的攝影師、不要隨便亂簽約、也不要單獨赴約,以保障自己的安危。熊熊語重心長地說:「防人之心不可無,拜託妳們想拍照一定盡量別找沒有工作室的那種個人攝影,發生事情你找不到他的,他只需要封鎖你,他也不有名,你沒有他完整資料,當真的怎麼樣,也求助無門」,要她們找有工作室、評價好的攝影師:「因為他們比妳還怕出事,肯定是正派經營。」

圖/熊熊IG

熊熊補充說明,對於酸民都是直接刪除、封鎖:「言語霸凌應該是每個人多少都會遇到的,尤其公眾人物,所以我對於各種謾罵、變態、騷擾已經司空見慣、見怪不怪,除非偶爾喝了酒,會忍不住懟回去。」

不過對於這次事件,她表示想知道變態攝影師身份可以私訊她,更再次怒斥:「低級噁心自稱自己是攝影師,真的不要侮辱真正的攝影藝術工作者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