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男友、好友接連背叛!熊熊自爆「沒一件好事」:像地獄一樣!


經歷男友、好友接連背叛!熊熊自爆「沒一件好事」:像地獄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藝人熊熊(卓毓彤)經常參與各大綜藝節目錄影,後來曾經接連爆發懷孕傳聞、丟了主持棒、疑似流出色情影片等負面風波,讓她決定暫時不露臉。大約經歷半年的時間,她才終於從負面新聞的陰霾中走出來,向大家喊話,讓網友們都感動不已。

看更多:懶人包|熊熊(卓毓彤) 事件總整理

圖/熊熊IG

熊熊9日更新IG,她自爆2020年的時候「經歷了像地獄一般的日子」,因為她自身投資失敗、男友和好朋友背叛及離開她,這些風波害她失去主持工作,又讓她必須面對酸民的霸凌,種種不如意的事更是害她身體弄垮,賀爾蒙直接失調!

熊熊曾主持《挑戰吧!大神》,圖/熊熊IG

不過,熊熊透過參與網紅節目《炎上BURN》,心情舒緩了不少,她直言:「上完了《炎上》之後,我感覺自己彷彿從地獄爬了回來,因為我又耍天兵,搞錯通告內容,只能硬著頭皮上,但我不後悔」,她感謝自己勇敢地上節目大聊自己的事,同時感謝各位支持她、給她勇氣的人,她感性地說:「因為《炎上》,我正視自己的失敗、內心的瘡疤,脆弱以及心之所向」。

圖/熊熊IG

熊熊表示,一路以來做了很多錯得離譜的事:「17歲的時候交錯了朋友、簽錯了合同」,不過她期望自己的經驗可以讓網友借鏡,更向自己喊話:「我還是熊熊卓毓彤,正朝著夢想的路上前進,我會在創業的路上,繼續散發正面能量,努力笑著生活,但我也會反擊,捍衛自己!」

圖/熊熊IG

此外,熊熊自認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人,從九歲開始,自己就會在媽媽的服飾店門口擺個小桌子,販賣在美國的舅舅帶回來的芭比娃娃等物品。後來因緣際會進了演藝圈,暫時偏離自己想做生意的抱負,不過她也透露自己會進演藝圈的原因:「朋友跟我說,我如果變得比較有名,可能可以幫助自己做生意,更快實現夢想」,所以她才開始進入演藝圈。看到熊熊終於重新振作,網友紛紛留言鼓勵:「恭喜妳浴火重生」、「妳是浴火鳳凰」、「謝謝妳這篇文章,讓我在成長的調適中,找到陰暗裡的裂縫讓光灑進來」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