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婚外情案」成羅生門!網分析康醫生承認偷吃原因:細思極恐


許藍方「婚外情案」成羅生門!網分析康醫生承認偷吃原因:細思極恐

被封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日前遭週刊爆料竟和一名已婚人夫「康醫生」勾搭上。但許藍方卻拿出許多證據打臉康醫生夫婦,但康醫生卻又大方承認曾與她有婚外情,兩人大相徑庭的說法也讓該案成了羅生門。

看更多:網謠傳「肇事野馬男」曾任館長設計師 本人爆氣親回:我也曾被騷擾!

康醫生曾在個人FB上,相當大方的坦誠自己與許藍方曾在去年秘戀2個月,並表示許藍方還和他一起到汽車旅館開房「休息」,更宣稱自己手中握有刷卡紀錄以及發票。

除此之外,正宮也爆料自己握有許藍方的「完整私密照」,也向週刊透露了許藍方與康醫師間的煽情露骨對話,讓觀眾看完相當訝異,直呼無法想像。

圖
圖片來源/許藍方FB

許藍方最後也拿出自己不斷被男方騷擾的聊天證明,更揚言將對康醫生夫婦提告誹謗罪,並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但仍有網友不明白為何兩人說法差異如此大,因此有人在PTT發文詢問:「為什麼醫生一直要證明自己有偷吃= =」,相當好奇男方是否是因為被吃過所以覺得不爽:「還是要玉石俱焚」、「或是為了離婚準備,直接恭迎小三進正宮==?」

圖
圖片來源/PTT

而底下則有另一名網友提出自己的見解,表示對於正宮來說,老公和小三都讓她覺得賭爛。

但依目前情況看來,男方已經認錯,兩人也打算將婚姻繼續走下去,所以男方目前沒有什麼大問題:「那現在男方如果要力挺正宮,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幫助正宮攻擊小藍」、「換個角度想,如果他連這都不願意幫正宮,要怎麼顯現出他痛改前非的決心呢?」

wj6
圖片來源/PTT

網友看完後也直呼:「邏輯鬼才」、「很有道理誒」、「難怪口徑不一致」、「看起來比較像追不到就弄臭她」、「真的難以理解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