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謠傳「肇事野馬男」曾任館長設計師 本人爆氣親回:我也曾被騷擾!


網謠傳「肇事野馬男」曾任館長設計師 本人爆氣親回:我也曾被騷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日前桃園一名23歲的葉姓設計師,於14日清晨在苗栗台一己線超速飆車,並撞到一名21歲女性騎士,而受害人傷勢嚴重,至今仍未脫離險境,也讓社會大眾相當憤怒,紛紛至葉姓設計師IG出征,而此次風波中「館長」卻也無辜被捲入,讓他不得不開直播聲明。

看更多:館長「月餅事件」延燒!陳沂緊咬再度開砲 網嗨: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該名葉姓設計師先前才撂話表示要「槍殺陳時中」,恐嚇言論遭到各界關切,沒想到幾日後卻又闖出重大車禍,而葉姓設計師也在事發當下狂發限時,內容卻讓網友們看完直搖頭,痛批「完全沒有人性」!

圖
圖片來源/IG

葉姓設計師表示自己當下透過CPR救回了被害人,更洋洋得意透露如果沒有他的幫忙,對方可能傷勢會更加嚴重。此外他也相當關心自己的愛車,還透露了之後還想再重新買一台,態度相當輕鬆。

圖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而事後網友們發現,該名葉姓男子在IG有許多作品,但幾乎每幅作品下都會hashtag標記「飆捍、館長、惡名昭彰」,甚至出現一棟上面有館長品牌Logo的大樓設計圖,讓不少人好奇難道葉姓男子是館長旗下設計師嗎?

而館長昨日也在直播中強調,自己並不認識這名男子,並且對方其實從2018年起就多次來健身房鬧事,吵著要送館長禮物,館長員工也嚇到報警處理。

圖
圖片來源/IG

此外,館長表示該名葉姓男子也會瘋狂騷擾他,除了一直表示想教館長經營電商外,也會一直把自己的作品貼在館長留言區,館長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並發文要求誤植的媒體更正新聞內容。

粉絲也紛紛表示:「館長最衰,躺著也中槍」、「被騷擾還要被誤會是一夥的」、「他真的精神有點問題」、「這次的事件跟館長完全沒關係,大家不要再謠傳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