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臉蛋天才」車銀優!炎亞綸笑稱:我是台灣的臉蛋教科書


同框「臉蛋天才」車銀優!炎亞綸笑稱:我是台灣的臉蛋教科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大勢清涼偶像ASTRO 8月2日帶著第八張迷你專輯《SWITCH ON》回歸,為夏天帶來一抹鮮豔色彩。全能歌手炎亞綸日前也特別受邀以專訪記者的身分,和ASTRO透過視訊見面,雙方還現場「新歌舞蹈教學」,氣氛十分歡樂!

看更多:車銀優24歲前自爆:想要結婚!感性告白突「淚崩」粉絲心疼:偶像戀愛壓力太大

圖/ 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ASTRO在繼第二張正規專輯之後,時隔四個月回歸,被炎亞綸問到此次新專輯《SWITCH ON》是什麼樣的一個作品?他們表示,《SWITCH ON》包括了ASTRO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也是全員一起創作的作品,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他們更加成熟多變的音樂面貌,把世界「翻轉」起來。ASTRO最新主打歌〈After Midnight〉是清涼的夏日曲風,他們也透過視訊隔空教炎亞綸跳重點舞蹈。學習能力極佳的炎亞綸在跳完之後,還問:「你們期待第七位成員嗎?」把ASTRO逗得哈哈大笑。

圖/ 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事實上,這是炎亞綸是第一次訪問韓國團體,在正式訪問前其實很興奮、也很緊張,一度擔心自己的韓文不夠好,以及對韓國文化不夠了解,後來轉念思考,覺得「就是要有文化的衝擊才有趣,而且現場會有翻譯。」放下擔憂後,他展現幽默的主持功力,表示自己是因為聽說車銀優「臉蛋天才」的名號才認識了ASTRO,並開玩笑自稱:「我是台灣的『臉蛋教科書』。」引ASTRO鼓掌叫好,雙方都表示希望等疫情結束後,有機會能夠親自碰面。炎亞綸也不忘呼籲大家一定要鎖定他的新節目,並打趣說:「這是一場世紀對決,只可惜我們先對決,沒有人先看到,如果要看的話,請鎖定我們的訪問。」

對於自己的新節目,炎亞綸表示除了ASTRO外,未來還會訪問更多日韓的團體和藝人,如日本傑尼斯偶像等,他更許願要訪各國的奧林匹克選手,盼能產生不同的火花,為節目增添亮點。他透露目前除了新節目的工作和戲劇《我願意》的宣傳外,已展開下一部戲劇作品的籌備和新專輯的準備工作,請大家拭目以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