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24歲前自爆:想要結婚!感性告白突「淚崩」粉絲心疼:偶像戀愛壓力太大


車銀優24歲前自爆:想要結婚!感性告白突「淚崩」粉絲心疼:偶像戀愛壓力太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韓國男團「Astro」的成員車銀優最近透過漫改劇《女神降臨》中圈粉無數,以英俊帥氣的外型吸引了不少粉絲。除了在戲劇方面有出色的表現,他也在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中擔任固定成員,節目最新一集的主題是「結婚」,也讓他有感而發,甚至最後忍不住淚崩!

看更多最還原角色「演員排行」曝!車銀優只排第2 冠軍曝光

圖/ 車銀優IG

車銀優主演的《女神降臨》日期播出完結篇,這次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李修豪」讓他再度人氣爆紅,成為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男神!而他在綜藝方面也十分活躍,與李昇基、梁世炯、申成祿等人在《家師父一體》中擔任固定成員,節目最新一集的主題是「結婚」,邀請到知名國民夫婦擔任嘉賓,讓不少網友瘋猜應該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恩愛夫婦蘇怡賢和印喬鎮。

圖/ 影片截圖

除此之外,成員們也拿到各自的婚禮請帖,未婚成員的配偶欄空白處寫著「演員」,似乎將會在節目中舉行假想婚禮!被問到想不想結婚時,成員中年紀最小,即將在下個月滿24歲的車銀優則感性表示:「結婚當然是想結的,因為如果是百歲人生的話,一個人應該會很孤獨,想要有個人作伴,但目前對結婚還沒有很深的想法。」拿到喜帖的李昇基則笑說:「我都不知道自己要結婚了啊!」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不過在預告中,車銀優除了表示自己「想要結婚」,更難得在鏡頭下落淚,讓粉絲們都相當心疼,認為偶像戀愛總是會給藝人造成很大的壓力,希望偶像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該集《家師父一體》將於週日晚間6點25分於韓國SBS電視台播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