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化身小野貓!跪地「伸貓爪」上下晃動超惹火 甜問:誰要領養?


鋼琴女神化身小野貓!跪地「伸貓爪」上下晃動超惹火 甜問:誰要領養?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有「鋼琴女神」的封號,今年31歲的她曾向知名鋼琴家李雲迪拜師學藝,過後受范冰冰的助理挖掘踏入演藝圈,陸續出演不少作品,因姣好的外型收穫不少人氣。近日她曬出一段自己穿著清涼服裝的影片,化身小野貓,調皮可愛又不失性感的模樣引發大批網友暴動!

看更多:鋼琴女神「脖子勒出恐怖紅痕」輕生未遂!直播遭酸「失控大暴走」

圖/ 李元玲IG

李元玲透過亮麗外型以及高超琴藝收穫不少粉絲,今年3月她驚傳因為酸民的留言壓力太大試圖輕生,所幸救回一命。沉寂一段時間後,她近期已經恢復更新,近日她釋出一支自己化身小野貓的影片,影片中她身穿一件白色的細肩帶背心以及小熱褲,頭上戴著貓咪頭飾,跪趴在桌上,模仿貓咪的模樣把水杯推下地,配著《學貓叫》背景音樂,畫面逗趣又可愛。

圖/ 李元玲IG
圖/ 李元玲IG
圖/ 李元玲IG

緊接著她還跪在沙發上模仿貓咪「踩踩」的動作揉弄腳下的地毯,上下晃動身體讓畫面看起來十分性感,她在貼文中寫下:「誰要領養這隻?」讓不少網友紛紛暴動留言:「我要領養你」、「這隻太貴了,養不起」、「養起來」、「可愛的貓貓」。

圖/ 李元玲IG

沒想到這隻可愛又性感的影片還是受到少部分的酸民批評,李元玲也澄清自己只是在搞笑頻道上看到有人玩,只是想學著玩,卻被酸民罵「神經病」,讓她無奈表示抖音上各式各樣的影片五花八門,「我的算什麼啦」,希望酸民可以看開點,「不喜歡可以滑走,又不偷不搶不違反SO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