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多拍片爆嗆「福原愛」!網紅醫生看不下去怒酸:別當恐怖情人


夢多拍片爆嗆「福原愛」!網紅醫生看不下去怒酸:別當恐怖情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夢多.jpg
夢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前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一事也宣告一個段落,而小愛為了力拚能在中國復出,因此參加了許多節目,也宣揚了許多中國的美好,頗受大陸群眾愛戴,但此舉卻遭「夢多」爆嗆,而一名網紅醫生也相當看不下去。

看更多:館長「月餅事件」延燒!陳沂緊咬再度開砲 網嗨: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福原愛曾在節目中表示:「可以活到現在,都是中國人的支持!」,因此相當積極發展在中國的事業,而自婚外情風波爆發以來,中國網友也幾乎是站在福原愛陣線,甚至痛批江宏傑對老婆不好才會導致兩人離婚。

圖
圖片來源/福原愛FB

而福原愛也把台灣口音改成了「東北腔」,讓在台發展的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相當不滿,日前更拍片痛斥小愛:「福原愛,妳到底在幹什麼!」、「我覺得做人不能這樣!」,也認為不能在台灣賺到錢之後,卻又跑去中國講東北話,夢多直呼這樣的行為真的很讓人覺得不舒服。

圖
圖片來源/夢多FB

而知名眼科醫生黃宥嘉則認為,既然小愛已經與江宏傑離婚,那麼之後的事情也與台灣人無關了,因此相當不能理解夢多為何要情緒失控。

黃宥嘉也表示不要有「恐怖情人」的行為:「怎麼可以一分手,就去說別人多好多好?」、「福原愛本來就是個壓抑的日本人,誰知道她愛誰」、「日本人、中國訓練長大、跟台灣人離婚了,已經不關台灣人的事了」。

圖
圖片來源/黃宥嘉FB

黃宥嘉也舉例藝人白冰冰,表示她的前夫是日本人,但是也沒有看到哪個日本人還對白冰冰耿耿於懷,也無奈嘆:「台灣人很喜歡前媳婦感恩」、「沒想到夢多桑入境隨俗成這樣」、「不要自尊被福原愛擊潰,然後一直盧」,也認為離婚並沒有什麼好丟臉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