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25cm巨鵰「尺寸真假」再掀熱議!女友露燦笑親自解答


《性/生活》25cm巨鵰「尺寸真假」再掀熱議!女友露燦笑親自解答

Netflix原創美劇《性/生活》播出後就以超大尺度的激情畫面引發網友熱議,其中飾演「布萊德」一角的澳洲男星亞當狄莫斯(Adam Demos)更完全解放,在一場淋浴戲中全裸露出25公分的「巨鵰」,震撼畫面讓不少網友瞬間看傻,熱烈討論他的「尺寸」到底是真是假!

看更多:《性/生活》「第3集20分」成暗號!網分析「25cm巨鵰」真相:是假的

圖/ Netflix

美劇《性/生活》劇情描述已婚人妻「比莉」與完美老公「庫柏」生活幸福美滿,然而欲求不滿的她卻對結婚生子的生活感到枯燥,並渴望與前男友「布萊德」再續前緣的故事,雖然劇集已經釋出一段時間,不過男主角在劇中「正面全裸」放送的25公分巨鵰依然引發不少話題。

圖/ Netflix

由於畫面過於震撼,網友都熱烈討論巨鵰的尺寸真偽,不少網友都十分好奇這場戲是否是亞當狄莫斯本人出演,雖然大部分網友認為25公分巨鵰應該是CG效果或是使用特殊道具製成,不過製作組以及演員的態度卻相當曖昧,也讓這個問題充滿許多神秘感。

圖/ Sarah Shahi IG

近期《性/生活》的女主角莎拉夏希(Sarah Shahi)在IG拍影片回答劇集的相關問題,被問到亞當這一幕究竟是否提「真槍」上場,莎拉立刻露出燦笑表示「這不是我能回答的問題」,其實莎拉不僅是《性/生活》的女主角,更在劇中與亞當假戲真做成為真正的情侶,因此她只能笑說:「這段戀情還在進行中,身為女人我不會透露任何事,紳士也不會這麼做,所以⋯⋯」留下許多遐想空間。

圖/ Sarah Shahi IG

事實上,對於是否是「假鵰」,亞當狄莫斯只回應自己同意拍這場戲,也不會因為需要裸露就臨陣逃脫,間接證實是本人親自上陣!製作人史黛西也透露這場戲沒有使用替身,並引用亞當狄莫斯的話賣關子回答「紳士是從來不會說這些的」,把想像空間留給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