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第3集20分」成暗號!網分析「25cm巨鵰」真相:是假的


《性/生活》「第3集20分」成暗號!網分析「25cm巨鵰」真相:是假的

Netflix原創美劇《性/生活》播出後就以超大尺度的激情畫面引發網友熱議,第3集中,飾演布萊德的亞當狄莫斯在淋浴間裡全裸露出25公分的「巨鵰」,讓不少網友瞬間看傻,熱烈討論到底是真是假!

看更多:Netflix最鹹濕影集《性/生活》劇情、角色介紹!

圖/ Netflix

《性/生活》的劇情描述已婚人妻「比莉」與完美老公「庫柏」生活幸福美滿,然而欲求不滿的她卻對結婚生子的生活感到枯燥,並渴望與前男友「布萊德」再續前緣的故事。第三集中,布萊德與庫柏在健身房碰面,庫柏抱著比較心,與布萊德一起進入淋浴間沖澡,並緊盯著他的身材猛看。

圖/ Netflix

沒想到下一個畫面,布萊德一個轉身,就特寫到他的「25公分巨鵰」上,破尺度的畫面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而庫柏看到布萊德的巨鵰也十分不甘心,喪氣得用手搥牆,這個橋段更被網友以「第3集20分」的暗號瘋傳。

圖/ Netflix

事後,不少網友都十分好奇這場戲是否是亞當狄莫斯本人出演,以及「巨鵰」到底是真是假。有網友更在Dcard發文提醒男性觀眾:「這段落不適合女性觀看,會影響今晚的性生活,甚至吵架」,並認為劇中的「巨鵰」是假的,並以其他段落推測亞當狄莫斯本人應該沒有25公分,不少網友也認為應該是CG效果或是使用特殊道具製成。

圖/ Dcard

對於是否是「假鵰」,亞當狄莫斯只回應自己同意拍這場戲,也不會因為需要裸露就臨陣逃脫,間接證實是本人親自上陣!製作人史黛西也透露這場戲沒有使用替身,並引用亞當狄莫斯的話賣關子回答「紳士是從來不會說這些的」,把想像空間留給觀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