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身貧困、慘遭父母鐵鍊鎖腿!陳小春「3000塊賣掉弟弟」 淚揭悲慘童年


出身貧困、慘遭父母鐵鍊鎖腿!陳小春「3000塊賣掉弟弟」 淚揭悲慘童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小春.jpg
陳小春

香港男星陳小春近年來以《爸爸去哪兒》獲得不少人氣,過去他曾透過《古惑仔》系列電影打開知名度,也推出《相依為命》、《我愛的人》等經典歌曲,近期他加入《披荊斬棘的哥哥》力拚男團出道,過去悲慘的童年往事卻也再度被網友挖出!

看更多:GAI怒嗆「不尊重我的小弟弟」!歌壇前輩道歉 陸網譙翻:你算哪根蔥?

圖/ 陳小春微博

今年54歲的陳小春近日因加入中國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而引發不少話題,雖然部分網友最初認為他相比其他選手年紀太大,不看好他的表現,然而他卻成功以個人魅力成為節目中的人氣選手,與港星謝天華、林曉峰合唱經典歌曲《友情歲月》也引發網友共鳴,受到許多關注。

圖/ 翻攝自芒果TV

然而現在已經成為大前輩的陳小春過去卻有一段貧困悲慘的童年故事,小時候他出身自廣東農村,因為家境窮困,小小年紀就輟學出外工作貼補家用。父母擔心他偷溜出去玩,甚至還用鐵鍊把他的腳銬起來拴在家裡,過著像動物一般的生活。

圖/ 翻攝自芒果TV

當時他看到路邊貼著告示寫著一對夫婦想用3000塊人民幣(約台幣13000元)買一個男嬰,讓他在絕望之下無心對父母提到「不如把弟弟送人吧!」當下就慘遭父母一頓毒打,沒想到過後弟弟卻真的被父母賣掉。陳小春多年後在訪談節目提及被賣掉的弟弟依然眼眶泛紅,雖然曾經想找弟弟相認,卻再也找不到了,這件事也因此成為他心中一輩子難以平復的傷痛。

圖/ 翻攝自芒果TV

陳小春曾在2013年攜大兒子Jaspher登上《爸爸去哪兒》收穫許多人氣,當時Jaspher被問到「如果爸爸有一天老了怎麼辦」,立刻就難過回答「我不要,我要爸爸」,讓一旁的陳小春忍不住落淚,感性表示「我真的很幸福」,年幼的Jaspher抱著爸爸替他擦眼淚的畫面也感動無數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