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顆月餅1180元? 館長遭陳沂酸「消費台灣價值」回嗆:不賺了!


8顆月餅1180元? 館長遭陳沂酸「消費台灣價值」回嗆:不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知名網紅「館長」近年來事業發展的相當成功,除了健身房之外,館長自己的個人品牌也深受粉絲們喜愛。而日前他在直播中賣月餅卻引起相當大的反彈聲浪,大砲網紅陳沂也痛批館長「消費台灣價值」。

看更多:改顏色稱「聯名款」被罵翻!網紅莫莉爆哭聲明 卻再遭網友打臉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販售月餅,他也公開了月餅的成本價為980元一盒。但是館長表示自己有請人再重新設計,且還需要加上許多人事、保存、包裝、設計…等額外費用,因此最後售價定為1180元一盒。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館長YT

但由於售價高出傳統月餅許多,也引起民眾質疑館長「賺很大」,PTT上也引起了相當大的討論,而館長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告訴大家一盒月餅只賺200元:「但其實仔細算算,連200元都不到」,強調背後利潤絕對不是大家想的那樣。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而陳沂也在FB發文砲轟館長:「這就是我講了好幾年的『消費愛心』、『消費台灣價值』問題!」、「只要看到網紅在那邊說自己賠錢賣,通常都有問題,沒人三天兩頭在賠錢賣的。」

圖
圖片來源/陳沂FB

此外陳沂也表示:「然後很多人像館兒這樣,整天說自己捐多少,賣東西都是為了做公益,卻交代不清楚資金流向,就跟路上在賣愛心筆一樣」、「錢去了哪邊不知道?是不是有捐又捐了多少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他口袋裡絕對有消費愛心公益賺來的錢」,也酸反正這樣的銷售模式粉絲照樣會買單。

圖
圖片來源/館長FB

13日館長也首度開直播聲明,表示此次有購買月餅的都將退款200元,直呼「我不賺了!」,也希望大家可以理解買賣背後的成本以及用心,最後也反諷陳沂:「我們兩個這樣孽緣啊,真的好多年了」、「親愛的,你等於是拿開山刀在我後面砍」、「這些年如果沒有你,搞不好我今天不會這麼堅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