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稱「Diss林志玲」!熱狗、言承旭碰面遭笑虧:世紀握手


曾被稱「Diss林志玲」!熱狗、言承旭碰面遭笑虧:世紀握手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集結言承旭、熱狗(MC Hotdog)、陳小春、GAI(周延)等男星,在開播後立刻爆出不少看點。除了歌手霍尊被前女友陳露踢爆是劈腿的渣男、熱狗被挖出曾經染毒的過去、GAI當面狠嗆陳小春「不尊重我的小弟弟」等,而熱狗在節目中和言承旭熱情地打招呼一幕,也因為歌曲《我愛台妹》中一句「林志玲算什麼」,被指是和曾經與林志玲交往的言承旭「世紀握手」,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曾渴望擺脫「道明寺」光環!44歲言承旭吐心聲:很怕讓你們失望

熱狗的歌《我愛台妹》被認為在Diss林志玲,圖/林志玲臉書
圖/熱狗微博

《我愛台妹》是熱狗於2006年發行的嘻哈歌曲,當中的第一句「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林志玲算什麼」讓外界認為是在Diss林志玲。因為當年正是言承旭和林志玲的交往最緊密的時候,所以林志玲和熱狗、言承旭彼此之間的關係十分微妙。

圖/言承旭微博

這次在《披荊斬棘的哥哥》中,熱狗和言承旭終於相遇,兩人一碰面就熱情握手打招呼,旁邊的幾位Rapper也知道這一層關係,所以激動地大聲叫囂。雖然兩人的氛圍稍為尷尬,但是熱狗先開口向言承旭說:「沒想到可以見到本人」,而言承旭也回應稱「而且我終於是看到你很開心。」這次的握手,也被微博網友戲稱是「世紀握手」!

熱狗和言承旭節目中「世紀握手」,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感情,前前後後糾纏了17年之久,可是最後林志玲嫁給日本的「放浪兄弟」成員AKIRA,而言承旭在2015年時,曾經與名模「張熙恩」有過段戀情,當時他鬆口對方是他「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但最終兩人還是分手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