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渴望擺脫「道明寺」光環!44歲言承旭吐心聲:很怕讓你們失望


曾渴望擺脫「道明寺」光環!44歲言承旭吐心聲:很怕讓你們失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言承旭.jpg
言承旭

偶像劇始祖《流星花園》播出20年至今人氣歷久不衰,當年由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吳建豪、朱孝天4位主演組成的男子團體F4,也因此大爆紅!雖然言承旭(Jerry)在飾演《流星花園》中男主角「道明寺」後迅速走紅,但同時也為他帶來不少困擾。近日他罕見吐露心聲,擔心自己像角色一樣高傲,也解釋自己最近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的原因,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背「大頭症」罵名20年! 言承旭無奈揭真相:只是想好好吃頓飯就被黑

圖/言承旭微博

言承旭12日在微博發文,感嘆自己已經44歲,觀眾認識他都是因為「道明寺」這個角色,但年輕的時候,自己卻曾經一度非常渴望擺脫「道明寺」的光環,讓他陷入極度迷茫的時期!對於最近很常被問到「為什麼會來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一事,他也表示,其實自己也十分疑惑,雖然曾組過男團F4,但他自認「唱歌、跳舞都不擅長」,所以也想問節目組為什麼選了他。

圖/言承旭臉書
圖/言承旭臉書

此外,言承旭也坦言,「接到《披荊斬棘的哥哥》的邀約之後,我的心情很複雜,一邊是開心自己還沒被遺忘,終於有機會讓大家認識一下言承旭本人;一邊又十分忐忑這個很不完美的言承旭會讓你們失望,因為他性格真的不是很討喜」。不過,他最後決定學習接受自己是個不完美的人,並下定決心,「決定挑戰自己,看看這一次是不是能夠贏自己」,最後他也向自己喊話,「這一次我想Be real、做自己、贏自己!」

圖/言承旭微博
圖/言承旭臉書

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可以說是男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先前在《浪姐》節目中邀請眾多出道女星加入,透過唱跳訓練成為全新女團,成功播出2季後製作組決定也要打造男版的節目!如今《披荊斬棘的哥哥》也成功邀請了言承旭、林志炫、梁漢文、MC HotDog、敖犬等知名港台歌手出演,眾人力拼爭取組成男團的名額。

圖/披荊斬棘的哥哥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