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結婚標準低」轟一堆台女做不到! 遭網紅狠酸乾脆冥婚


自認「結婚標準低」轟一堆台女做不到! 遭網紅狠酸乾脆冥婚

「結婚」對於現代人來說似乎已經不是人生必經之路了,不少人也認為婚後會出現許多爭執,而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描述自己的結婚標準時,卻遭到不少網紅吐槽,引起熱議。

看更多:JKF女郎竟捲詐騙案!純情男砸600萬衝業績 交往未果怒提告

原PO表示自己對於未來的老婆有幾個要求,首先是兩人賺的錢必須差不多,而買房和支付生活費的部分也要公平分配。

此外他也希望女方「會煮飯」,原因是因為自己也會,並且結婚後家事由兩人共同負擔,不論是用時數平分或是項目平分皆可。

圖
圖片來源/Dcard

再來原PO也表示自己不會要求女方過年一定要去婆家,而生下來的小孩更是可以無條件跟女方姓,但如果對方不願意生或是想找代理孕母也都能接受。

最後原PO也表示這樣的標準竟然許多女生做不到,讓他好奇內容是不是太嚴苛:「他們的台詞就是,女生結婚沒比較爽幹嘛結」、「好像男生一定要犧牲什麼,讓我看了很不舒服」。

圖
圖片來源/FB

而文章在FB曝光後引起一陣熱議,有人認為標準並不嚴苛,只是先規範的感覺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也有人指責:「你的字裡行間透露出了自我感覺良好」、「文字真的讓人看完很難受」。

wj6
圖片來源/FB

而辣模網紅張喬菲也留言:「看他寫這些我也很不舒服,農曆七月剛好他可以找看看有沒有紅包可以撿」,不少人也紛紛附和:「搞不好人家還不想給他撿」、「晚上會托夢叫他把紅包放回去」。

wj6
圖片來源/FB

而「開水小姐」也留言:「錙銖必較生活太累,我自己賺錢自己過就好」,讓不少人表示:「自己過其實也能過很好」、「不用吵架,想幹嘛就幹嘛超爽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