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竟捲詐騙案!純情男砸600萬衝業績 交往未果怒提告


JKF女郎竟捲詐騙案!純情男砸600萬衝業績 交往未果怒提告

知名JKF女郎「Lena鐘伊柔」曾在2020年JKF百大女郎的票選中奪得第3名,同時也曾是節目「國光幫幫忙」的來賓,亮麗外型加上性感身材讓她圈粉無數。但日前她卻被一名公務員提告,控訴她騙了自己高達600萬新台幣的鉅款。

看更多:流量回不去了?游否希現況遭網酸「過氣」:完全忘記這個人了!

事情起始於2018年,當時Lena在台北的一個活動展場擔任Show Girl,而沈姓男子也因此和Lena結緣,並被對方外型所吸引,因此成為Lena的粉絲。

由於Lena時常會在FB直播中推銷商品,而沈男也每每都會花錢幫忙衝業績,除此之外也會在直播中「斗內」,兩人後續關係也日漸密切,沈男更還取得了對方私下的聯繫方式。

圖
圖片來源/Lena FB

據悉,沈男任職於花東地區擔任公務員,他表示與Lena傳訊息時對方態度往往非常曖昧,而在他積蓄花光無法再幫忙衝業績後,Lena就開始漸漸疏遠她,讓一直誤以為Lena對他有好感的沈男相當不滿,因此才憤而提告詐騙。

但經偵辦過後,檢察官認為兩人是單純的買賣行為,並且都是在雙方「你情我願」的情況下交易才成立,雖然沈男砸了大筆金錢,但是Lena也都有依約出貨。

圖
圖片來源/Lena FB

有時沈男買多了甚至還會要Lena幫忙直接捐給孤兒院…等單位做公益,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沈男不能以「沒收到貨」的理由提告。最後Lena罪嫌不足,法院也給予不起訴處分。

而Lena目前疑暫時關閉了個人FB和IG等社群軟體,網友和粉絲們得知後也表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有什麼好告」、「直播主目的本來就是要你買東西啊,自己不會判斷嗎」、「這也太純情了吧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