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想一直下單」!54黃蓉豪花5萬買網購 超有錢原因掀熱議


自曝「想一直下單」!54黃蓉豪花5萬買網購 超有錢原因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54黃蓉.jpg
黃蓉

知名藝人熊海靈的外甥女「黃蓉」是一名新生代網紅,在2020年6月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54黃蓉」,因一支「半年考上台大」的影片爆紅,引起不少網友關注。自稱「北一女學渣」的她讀書非常厲害,而且網友最近更發現黃蓉其實非常有錢,掀起網路上一陣熱烈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54黃蓉 事件總整理

圖/54黃蓉IG

54黃蓉前陣子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在家=買買買!為什麼在家反而花更多錢?!5萬塊到底買了什麼東西啊!!!」,當中分享了自己在居家防疫期間,網購回家的東西。她拿出了一盞貝殼造型的小夜燈、名牌包包、名牌衣服、拍立得相機等等一堆東西,讓54黃蓉直言:「待在家就會手癢,想要一直下單、一直下單,控制不住自己!」

圖/54黃蓉

有網友看到54黃蓉竟然花了5萬元買網購,好奇地在Dcard中發文表示:「54黃蓉家裡好有錢啊」,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挖出她的家庭背景,點出她的媽媽是研發新式化妝品的公司執行長:「他們保養品一定增加非常多收入啦,而且我也有買哈哈哈」、「他爸媽是自己開公司的吧(沒記錯的話),反正…真的是有錢」、「就..爸媽很有錢啊,投對胎比較重要」、「臺大學生家境都不錯」等,所以非常有錢,可以買一堆網購商品。

另外,不少網友直接「歪樓」,將54黃蓉比喻成射雕英雄傳的「黃蓉」,開玩笑稱「桃花島就她們家的,不有錢才怪」、「也不想想他老公是誰」、「阿就黃藥師的女兒啊」、「傾萬丐之力,替她尋獲珍珠」等,笑翻不少網友。

圖/Dcard
圖/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