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采子時陪伴到底!邱鋒澤好友結婚了 文慧如甜曝「求婚經過」


分手采子時陪伴到底!邱鋒澤好友結婚了 文慧如甜曝「求婚經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與新加坡歌手邱鋒澤共同經營經紀公司「原音兄弟」的老闆兼製作人張暐弘,和歌手文慧如相識交往接近8年,適逢14日是七夕,張暐弘、文慧如各自在IG中宣布,兩人終於要結婚了!不僅他們,兩人的共同好友邱鋒澤也表示「非常感動」,引起大批粉絲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采子生日被罵爆!原音老闆曬「邱鋒澤握手照」:把焦點放回開心的地方

圖/文慧如IG

七夕的時候,張暐弘在IG中宣布:「She said yes!」,向文慧如求婚成功。他公開兩人感情萌芽的經過:「我們一起上大學,一起玩音樂,喜歡和對方相處也只是因為個性很合,喜歡的東西也一樣,沒有其他理由」,更表示和文慧如在一起是他人生中最快樂的時間:「妳不只是我的另一半,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現在也差不多變家人了。」雖然求婚過程中很害怕被看穿,但最後文慧如仍然答應,讓他十分高興。

圖/張暐弘IG

同一時間,文慧如在IG中透露張暐弘求婚經過:「一個月前在一個精心佈置的房間裡,你問我:『 Will you marry me?』」,向張暐弘甜喊「謝謝你成為我的初戀,讓我這麼幸運遇見了我的靈魂伴侶,再也不用尋覓。」

看到兩人的幸福結婚宣言,網友們紛紛留言「祝福你們琴瑟和鳴、永浴愛河」、「我的天,直接變師母了」、「太棒了!恭喜恭喜你女孩」、「要幸福一輩子」,非常期待兩人婚姻美滿。

圖/文慧如IG

此外,好友邱鋒澤既是張暐弘的創作及公司伙伴,又和文慧如一樣來自新加坡,早前他和采子分手的時候,兩人更一路陪伴到底,所以本身就和兩人非常要好。所以當邱鋒澤知道兩人結婚,他也向兩人送上祝福,據《三立新聞》報導,邱鋒澤對兩人結婚感到非常感動,期待他們能夠白頭偕老,也期待他們創作出愈來愈多音樂作品。

圖/張暐弘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