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生日被罵爆!原音老闆曬「邱鋒澤握手照」:把焦點放回開心的地方


采子生日被罵爆!原音老闆曬「邱鋒澤握手照」:把焦點放回開心的地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謝采紋(采子)先前被爆出介入何孟遠和何紫妍(荳荳)的感情後,遭到網友瘋狂撻伐,網路上罵聲不斷,采子更是被前經紀公司「原音兄弟」的老闆張暐弘爆料,說她和邱鋒澤交往還跟何孟遠搞曖昧,掀起激烈討論!最近剛好采子生日,張暐弘也再度在IG發文,疑似提到采子的事,引起大批粉絲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采子、何孟遠、荳荳事件總整理:閨蜜歸Me?再爆「假面閨蜜」掀熱議!

圖/采子IG
圖/張弘暐IG

采子在被爆出介入閨密「荳荳」、何孟遠的感情之後,親口坦承自己跟男方有像情侶一般的曖昧行為,事後她不僅遭到「原音兄弟」中止合約,更退出《全明星運動會》!不過,她在節目中所屬的藍隊隊友們並沒有因此放棄她,藍隊成員之一的小刀,在27日時發文祝采子生日快樂,也希望她要加油,「Blue ring forever(藍隊永遠在一起)」,表達出他們對采子不離不棄的心情,從貼文中的照片可以看到,采子站在正中間,被大家團團包圍,格外溫馨。

彭小刀為采子慶生,圖/彭小刀IG

不過,在「原音兄弟」老闆張暐弘的社群上,他則貼出了自己跟邱鋒澤比腕力的照片,並表示「我知道很多人都為了以前所發生過的事情覺得不開心、生氣...等等」,他也和這些人一樣,不過他也提到,「自己只是一個渺小的人類,不是什麼聖人,可是我可以選擇不生氣,選擇開心」。此話一出,外界紛紛認為他在暗中回應采子的醜聞。後來,張暐弘也接著說,「決定把所有焦點放在我喜歡的事情上,我和鋒澤一起開始原音兄弟,是因為創造音樂、是讓我們最開心的事情!」,決定重新振作,讓粉絲感受到他們正面的態度。

圖/張弘暐IG

其實,在采子剛爆出第三者風波時,張暐弘最初是站在相信采子的立場,不過采子當時並沒有跟公司坦承全部的事實,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才讓張暐弘決定要直接解約切割,更決定為好友邱鋒澤打抱不平,曬出采子、邱鋒澤親密合照,證實兩人交往一年半,當時也掀起了激烈議論。

圖/張弘暐IG

張弘暐IG全文

我知道很多人都為了以前所發生過的事情覺得不開心,生氣,等等。我也一樣。我也只是一個渺小的人類,不是什麼聖人,我也會不開心,生氣…可是想著想著其實這是一個選擇。對,我可以選擇不生氣,選擇開心。

我們人生短短幾十年,我希望我能夠活得開心,死的時候不要留下任何遺憾,所以我決定要把所有焦點放在我喜歡的事情上。我和鋒澤一起開始原音兄弟是因為創造音樂是讓我們最開心的事情,我也希望這些音樂也因此能夠帶給大家多多的正能量。

我相信大家生活上也會有很多讓你掙扎,放不下的事情,每天和自己在心中的奮鬥,很不簡單。可是我希望大家會和我一起努力把不開心的事情放下,把焦點放回讓自己開心的地方,我們短短活的幾十年才會越來越精彩。

積思成言、積言成行、積行成習、積習成性、積性成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