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瘋求「羽球正妹」身分!清純顏值激似IU 真理褲+長腿電暈網 


PTT瘋求「羽球正妹」身分!清純顏值激似IU 真理褲+長腿電暈網 

2020東京奧運結束8日正式落幕,中華隊亮眼的表現也帶起一陣運動風潮,其中又以摘下1金1銀的羽球項目受到大眾歡迎,不少民眾都相約好友一起「怕蟻球」。近日更有網友在PTT詢問神人一位「羽球正妹」的真實身分,瞬間電暈大批網友!

看更多:巫苡萱「不穿內內」側邊春光全外洩!邪惡視角曝光 網暴動:太扯了啦

圖/ 翻攝自PTT

國手戴資穎與男子雙打組合「麟洋配」的精彩賽事不僅成為全民熱議的話題,在東京奧運結束後,不少民眾近期也常跑體育館打羽球,全台也因為中華隊的好表現而刮起一陣運動熱潮。

圖/ 翻攝自PTT

近日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在滑手機時經常看到一位羽球正妹的照片,但尋求無門,因此到PTT請求神人幫助解答。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正妹長相十分清純,穿著一身白色緊身T恤加上超短真理褲,白皙纖細的逆天長腿立刻引起熱議。

圖/ 翻攝自PTT
圖/ IU IG

過後立刻就有神網友解答她的真實身分是中國網紅「不普通網友椰」,目前還是一名學生。也有網友認為她清秀的外型與韓國女星IU十分相似,私下的日常照也相當吸睛,讓鄉民直呼「教練我想打羽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應該只是擺拍,「這會打球才奇怪」、「腳太細了吧~ 這種應該只會拿拍不會」,不過超高顏值依然讓不少老司機全都淪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