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女粉「GG給你吃」!GAI怒控「惡意造謠」 女方狠打臉回嗆:不介意再PO十次


私訊女粉「GG給你吃」!GAI怒控「惡意造謠」 女方狠打臉回嗆:不介意再PO十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中國知名饒舌歌手GAI(周延)與老婆王斯然結婚將近3年,也生下了兒子「柚柚」,生活看似十分幸福。然而日前卻傳出他曾在2016年與一名女粉絲私訊,更疑似在婚前劈腿,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軒然大波。事後GAI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怒控該女子惡意造謠,不過對方卻硬起來反擊「不介意再公開一次、兩次、五次、十次,直到得到誠實的回應為止」,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GAI爆婚前劈腿!騷擾粉絲「超鹹濕私訊」疑曝光:給你G8吃

圖/ GAI微博

7日微博突然瘋傳一張GAI與一名女子的聊天紀錄,只見GAI寫下「過來,爺撩你」、「爺給你吃,給你雞巴吃」、「撩不動就算了」等露骨內容,由於GAI與老婆王斯然據傳在2014年就開始交往,因此私訊內容也被視為是「婚前劈腿」,消息曝光後GAI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當天晚上他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GAI與王斯然是在2016年11月才相識,而聊天紀錄的時間是2016年5月,強調「雙方確立關係之後互敬互愛,絕不存在任何有違道德的行為」,並將瘋傳的對話紀錄稱為「嚴重不實的內容」,認為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王斯然當時也轉發了這則聲明力挺老公。

圖/ 王斯然微博

對話中的女主角則在今(8日)發文駁斥,她表示其實自己早在2018年就把對話公開過一次,但被許多人謾罵「想紅想瘋了」,所以就刪文處理,強調過後接二連三再流出這個截圖並非她本人所為,GAI團隊也從來沒有跟她連絡。

圖/ 女方微博
圖/ 女方微博

但她緊接著強調:「聊天記錄我依然有,如果GAI的團隊一定要在我的截圖浮水印上打上『惡意造謠』四個字顛倒黑白並把我塑造成造謠者形象,我不介意再公開一次、兩次、五次、十次,直到得到誠實的回應為止。」她也澄清自己並不是所謂的「女粉絲」,根本就沒喜歡過GAI,再度引發網友關注。

圖/ 王斯然微博

事實上GAI婚後一直給人十分護妻的居家好男人形象,這次爆出過去情史也讓他的形象重挫,該女子也表示「過去犯過錯誤不代表GAI本人如今依然會犯錯,但哪怕在事件的幾年後周延已經搖身一變成所謂的『好男人』了,也依舊需要在回看過往自己犯下的錯誤時不閉上眼、不否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GAI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