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時事?D槽專家介紹「醫生系謎片」 驚見女優撞臉許藍方!


緊跟時事?D槽專家介紹「醫生系謎片」 驚見女優撞臉許藍方!

近日有「最美博士」之稱的性事專家許藍方近日遭爆竟搭上一名已婚醫生,正宮也透露手上只握了許藍方與丈夫偷腥的聊天記錄,以及完整私密照,而她事後也全面否認這些爆料,並拿出證據打臉已婚醫師跟正宮。眼見這次風波越演越烈,熟悉「日本暗黑界」的網紅「中指通」也搭上時事,介紹一堆醫師相關的「暗黑謎片」,當中更有女優被認為撞臉許藍方,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許藍方偷吃事件神反轉!曬證據「打臉正宮夫婦」揚言提告

圖/許藍方臉書
圖/中指通IG

有「D槽專家」之稱的網紅「中指通」,10日在YouTube上以「Doctor的暗黑小祕密,女醫師作品精選!!!」為題,推薦了幾部跟女醫師有關的日本謎片,包括女優松下紗榮子出演的《女醫師「紗榮子」的錯失》、相澤南的《我的家庭醫生是南醫生》、深田詠美的《詠美醫師的診察》等。

深田詠美曾飾演「詠美醫師」,圖/中指通

當中,最受所有網友注目的,就是女優山岸逢花的謎片。因為網友們發現山岸逢花「神撞臉」最近深陷不倫風波的許藍方,就連中指通也忍不住在影片中表示:「推薦這一部山岸逢花的作品,雖然不是醫師主題,但山岸逢花演小三,感覺…嗯…要推薦一下」,言語間帶有弦外之音。

對於山岸逢花成為「暗黑版許藍方」,網友留言表示「山岸逢花真的非常像」、「許藍方表示很受傷,哭哭」、「許藍方博士看到這則特別介紹,不知做何感想」等。

山岸逢花曾飾演小三,圖/中指通
山岸逢花被認為是「暗黑版許藍方」,圖/山岸逢花IG

此外,網友看到「中指通」收集謎片、更新的速度這麼快,也忍不住留言誇獎「這跟時事的速度,我就問誰能贏過通哥」、「有追到時事梗就先推一波!偉哉我之與通哥」、「佩服通哥,從片名就知道這支絕對是與時俱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