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中國受訪「狂飆東北腔」 夢多怒斥:妳做人不能這樣!


福原愛中國受訪「狂飆東北腔」 夢多怒斥:妳做人不能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夢多.jpg
夢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2002年曾以國手身份來台留學,在這段期間喜歡上台灣,所以他在卸任運動員身份後,決定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更在參與節目《2分之一強》後走紅!最近他看到同為日本人的福原愛力拼復出,頻頻上中國訪談節目,大方直言「可以活到現在,都是中國人的支持!」,更把中文由慣用的台灣腔改成東北腔,讓夢多不禁感嘆的說,「福原愛,妳不能這樣!」

看更多:福原愛連5天「全程中文受訪」!陸網嗨讚:愛醬已經是中國人了啦

福原愛與台灣藝人江宏傑已離婚,圖/福原愛臉書
圖/夢多臉書

夢多12日上傳了YouTube新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先感謝好友館長(陳之漢)送他一堆美食,接著話鋒一轉,直接點名開罵,「福原愛,妳到底在幹什麼!」夢多表示自己非常不解,為什麼一向說中文沒有東北腔的福原愛,突然在說中文時「大飆捲舌音」。夢多堅定地說,「從來沒有批評過中國,只是台灣是國家、台灣是國家,國家隊就是國家隊,什麼Chinese Taipei!」他又指出,就算是台灣香蕉,也只會直接叫「台灣Banana」,不會叫成「Chinese Taipei Banana」。

圖/夢多 TV Mondo TV
圖/夢多 TV Mondo TV

夢多認為,談戀愛分手後有可能會很想把前任的東西趕快丟掉,但他看到福原愛的行為後,忍不住發問,「福原愛,妳到底在幹什麼?我覺得做人不能這樣!」,更批評福原愛被大家批評的時候,連道歉都沒有,在台灣不能賺錢之後,就開始大講東北話,「我只是覺得,看了沒有很舒服」,更反問福原愛「以前妳在台灣的時候不是有模仿台灣國語嗎?」

圖/夢多 TV Mondo TV

夢多會如此感慨,是因為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為了力拚復出,接了不少中國媒體的訪問活動,在各種訪談中她也一直提到,「沒想到中國的球迷們會這麼支持我!」、「可以活到現在,是因為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認為是中國救了她!夢多也點出「她都用捲舌音比較重的東北腔說中文」,讓他感到不舒服。

圖/《看看新聞》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