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捐河南216萬!羅志祥遭爆「賣藍寶堅尼」變現 經紀人發聲!


才捐河南216萬!羅志祥遭爆「賣藍寶堅尼」變現 經紀人發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藝人羅志祥(小豬)因前女友周揚青爆料他長期跟旗下女藝人有著「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加上許多負面風波纏身,重創演藝形象!而羅志祥在中國的演藝工作也全面停擺,讓他收入瞬間大減,他為了避風頭低調回台灣神隱好長一段時間,前陣子才嘗試要復出!沒想到最近又有消息指出,羅志祥現在靠老本維生,只好悄悄賣掉名貴愛車,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替河南祈福遭嗆「捐款沒」!羅志祥速捐216萬洗白 陸網狂讚

圖/羅志祥IG

有著「亞洲舞王」封號的羅志祥,憑著出眾外貌及精湛舞藝,擄獲不少粉絲,後來也憑著幽默風趣的個性,在主持界闖出一片天!他後來更紅到中國,在中國上了不少節目,把荷包賺得飽飽飽,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羅志祥曾購入幾台名車,包含保時捷、BMW、AUDI及藍寶堅尼,價格分別由493萬元到1042萬元不等!可以感受到羅志祥對於花錢買車不手軟,可如今卻傳出他賣掉藍寶堅尼變現。不過在報導中則指出,經紀人表示,「沒有啊!只是換車的顏色而已」,否認小豬賣車的傳言。

圖/羅志祥IG
圖/羅志祥IG

此外,當被問到羅志祥的復出計畫時,經紀人並沒有回應,不過他的YouTube頻道《Show TV》仍持續更新中,最近上傳的影片是在5天前發佈的,加上他曾在13日曬出自己在錄音的照片,還在譜架上用炸彈貼圖擋著,讓大家知道他正在籌備新歌,想必他正準備要給粉絲們來一個強勢回歸!

圖/SHOW TV
圖/羅志祥IG

其實,羅志祥除了演藝工作外,手上還有潮牌、娛樂公司「創造力」等副業,事業並沒有到完全停擺,最近也因為中國河南省爆發「千年一遇的暴雨」,當地災情相當嚴重,不少藝人紛紛捐款救助,而羅志祥也在這一次的事件中,捐了50萬人民幣(約216萬新臺幣),讓他在陸網形象大翻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